美超级核潜艇移防太平洋 紧盯台海局势
2008年02月14日 16:1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董嘉耀] [潜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    15:15-15:55 

董嘉耀:据美国西雅图有报道消息报道,为了紧盯台海的局势,美国海军已经把三艘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海狼级的攻击核潜艇,由大西洋调防到太平洋。海狼级核潜艇“康涅狄格”号,最近抵达了美国西海岸的班戈海军基地,并以此为基地,在太平洋展开巡弋。而另外两艘美军海狼级的核潜艇,也部署到了这个基地。海狼级核潜艇是在冷战时代,为了对抗强大的苏联军队的舰队而打造的,是美军战斗力最强,造价最高的攻击核潜艇,现今只有三艘。而海狼级核潜艇,移防到太平洋是出于对中国大陆海军发展的担心。而美军也承认,主要的威胁来自于太平洋区域。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延伸阅读>>>

解放军下发08训练要点 台媒曝光解放军首轮空袭台岛方案

中国最先进护卫舰"徐州号"入役东海舰队 宋级潜艇再度逼近美航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