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光解放军首轮空袭台岛方案
2008年01月31日 17:10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台海局势]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    15:15-15:55

据台湾的《中国时报》引述大陆的《中国青年报》的消息披露,中国大陆的空军指挥学院,在今年1月上旬进行了一场非常接近实战的,图上的兵袭特演,当时也吐露出大陆解放军空军在未来战争当中,首轮空袭台湾的基本的方案。而当中包括了出动80架次的大陆的攻击机,和20架次的护航机和其他的电子支援,和搜救的战机,以优先攻击台湾军方的指挥中心,机场、桥梁和通信,不惜以损失近半的代价,强行通行台湾的本岛。而在这次被披露的兵袭特演当中,大陆解放军第一波的攻击120架次的战机,将会分八批次升空,同时会派出几架电子侦察机升空。对台湾军队的空军进行强电磁的干扰。

而这个演习蓝本的披露也显示大陆不惜用惨烈的空战和电磁战,来获得对台的制空权。而台湾的军方人士也相信,大陆获得一系列先进的战机之后,强化了空战的演练,对台湾空军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延伸阅读>>>

台军方判定软化台海局势关键点 集中演练反攻被占营地

台媒全面曝光南京战区三军实力 称大陆战机台海中线以西活动大增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