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先进护卫舰"徐州号"入役东海舰队
2008年01月31日 17:0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    15:15-15:55

董嘉耀:那么根据今天海外军事网站,都有广泛的引述来自大陆官方的新华社一个消息,特别提到大陆海军目前最新型,也是最先进的导弹护卫舰命名为“徐州号”,正式编入东海舰队的序列,正式的服役,这是本周的事情。

那么特别提到海外也关注到为什么编入了东海舰队,非常的敏感的一个区块,我们知道东海舰队是大陆所谓三大舰队之一,它所管辖以及防卫的区块包括了这个台海区块,目前台海局势非常的紧绷。而同时它也包括了中日之间所谓有海区争议和油田开发争议的这个相关的区块。所以说东海舰队它的动向,它的辖区是非常受到关注的。目前中国大陆把最新型、最先进的导弹护卫舰编入了东海舰队,当然外间会非常的关注。

我们注意到在这篇新闻稿当中特别提到,南京战区的副政委兼东海舰队的政委徐建中中将,在致词的时候特别强调,这个最新型的徐州号编入东海舰队,相对有效的提升大陆海军,特别东海舰队的远洋机动作战的能力、反潜作战的能力,以及信息战指挥控制的能力,这三个能力外间也是相当关注的。那么这是中国海军一个最新的动向。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