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成员国都支持萨科奇出席奥运开幕式
2008年07月12日 09: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奥运] [萨科奇]

法国总统萨科奇

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主席,法国总统双重身份的萨科齐在位于法国北部的城市,斯特拉斯堡的欧盟议会上说,中国问题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一个问题,也是很严肃的问题,他说所有的欧盟成员国都支持他出席奥运开幕式。

萨科齐说促使中国改善人权,不能通过羞辱中国的方式来实现,而是应该通过坦诚和直接的对话。他认为在全球瞩目下,羞辱中国是不负责任的,不明智的决定。但他同时也指出在北京期间,他会和中国的领导人提出如何改善人权的问题,萨科齐也强调中国和法国,以及其他的欧盟成员国应该相互尊重。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 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