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胡主席访日具历史性 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国家
2008年03月13日 10: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杨洁篪]

解说:杨洁篪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可以让驻京外交官证明,并且表示北京能够确保奥运期间的安全,世界不用担心。

中国外长杨洁篪:中国当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了,如果人们不相信的话,可以去问问大使,可以问问英国大使,美国大使,或者其他的西方国家的大使,他们感到在中国安全,还是感到在其他地方安全?

解说:对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近期的访日,杨洁篪表示,这是历史性的访问,时间还在商榷中。

中国外长杨洁篪:访问不存在什么推迟的问题,双方已经确定近期胡主席将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现在,外交当局正在就具体的访问日期进行积极的协商,胡主席的这次访问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

解说:除了关注中国的对外政策合同大国关系外,杨洁篪的第一次亮相也让记者们津津乐道,他们就表示,杨洁篪有自己的风格,儒雅中不乏对原则问题的鉴定,凤凰卫视秦楓,周庆元北京报道。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胡锦涛对台讲话 马、谢第一时间回应

台湾大选前 胡锦涛就台湾问题发表讲话

挺谁?台湾大选 李登辉接受访问 态度暧昧>>>

悲! 内地员工薪酬普遍上涨 唯硕士学历降低>>>

马英九:任内绝不谈统一 也不推动制宪

谢长廷:马英九好像在跟陈水扁选举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