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全体会议读两高报告 公布公务员贪污受贿相关数据
2008年03月11日 09:5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人大会议] [腐败]

最高法院院长肖扬:少数法官素质不高,能力不强,致使一些案件审判质量,和审判效率不高,执行难的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少数法院两进制度不落实。监督不到位,个别法院领导干部和法官严重违纪违法。给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解说:最高人民检查院检查长贾春旺表示,立案侦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商务贿赂案件19000多起,涉及金额34.2亿多元,并列举了公务员贪污及挪用公款的数额。

最高人民检查院检察长贾春旺:立案侦查贪污受贿十万元以上,挪用公款百万元以上案件,35255件,涉嫌犯罪的县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13929人,其中轻局级930万人,省部级以上35人。

记者:检察院中的报告中显示,过去五年,公务员犯罪有所上升,因此,贾春旺表示,查办挪用贪污私占国有资产以及在民生方面的医疗社会保障,土地征用等方面的职务犯罪也是未来五年工作的重点,凤凰卫视秦枫、魏永林北京报道。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胡锦涛对台讲话 马、谢第一时间回应

台湾大选前 胡锦涛就台湾问题发表讲话

挺谁?台湾大选 李登辉接受访问 态度暧昧>>>

悲! 内地员工薪酬普遍上涨 唯硕士学历降低>>>

马英九:任内绝不谈统一 也不推动制宪

谢长廷:马英九好像在跟陈水扁选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