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吴佩慈、庾澄庆、徐乃麟纷纷表示将挺马英九
2008年03月11日 09:43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庾澄庆] [萧亚轩] [吴佩慈]

解说:台湾大选投票日逼近,就连9号的时尚晚会场合,也染上政治味,会场讨论焦点不再是艺人身上的行头,而是政治倾向。

艺人小S:反正我要投的人是内外兼具。

解说:对于敏感的政治话题,有人小心发言,也有人愿意公开支持对象,甚至把支持阵营的代表颜色穿上身。

艺人吴佩慈:我今天穿的颜色就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也不怕告诉大家,我就是支持马英九,我希望他当选,我希望全台湾人都能够幸福快乐。

解说:一席蓝色长礼服,搭配蓝色珠宝耳环,支持意向溢于言表。另外还有艺人萧亚轩,大方和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同台参加活动,就是不怕贴标签。

艺人萧亚轩:对我来讲,其实我不管选谁,最主要是只要谁可以让我们生活过得更好,我觉得这是我支持的重点。像小马哥的形象非常健康,那他也非常挺妇女。

解说:最近一星期台湾演艺圈的政治色彩越趋分明,支持绿军诉求本土的艺人也纷纷表态,支持蓝军的艺人也有多位指标性人物表明意向。像是从来不粘惹政治的庾澄庆,台湾综艺大哥级人物徐乃麟等,这些在大陆最火的艺人,都将参加3月12号的挺马造势晚会。凤凰卫视孔繁菱台北报道。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胡锦涛对台讲话 马、谢第一时间回应

台湾大选前 胡锦涛就台湾问题发表讲话

挺谁?台湾大选 李登辉接受访问 态度暧昧>>>

悲! 内地员工薪酬普遍上涨 唯硕士学历降低>>>

马英九:任内绝不谈统一 也不推动制宪

谢长廷:马英九好像在跟陈水扁选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