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直航前曾一团乱 暗藏飞安问题
2008年07月07日 17:44 】 【打印
相关标签: [两岸直航] [赵少康]

在7月3日骇客赵少康节目中,赵少康与嘉宾尹乃菁谈到,马政府没有尽力争取机会,但顾及民意需求,最后还是紧急协调立荣航空从高雄飞往广州,而台湾观光局介入首发航班,使得直航班机一度大乱。
   
张国政:你现在告诉我没有客人,当然没有客人,你排那个什么时间,你排那种时间不是载人的,载鬼的,清晨三点半。
   
黄健庭:这个班机出去没有客人,也没有人要出钱,最后他在南京那边也拉不到客人,所以他取消了。
   
解说:为了迎接直航班机,台湾交通部在短短27天内,将现有的台北松山机场大改造,让原本只接应台湾旅客的机场航下成为能够在容纳200名大陆旅客的机场,但飞安专家提醒,松山机场一直以来是民航机和军机共用,万一有中、大型飞机起降,即亦可能撞上跑道旁的军用油库,飞安问题不容小视。
   
直航机停松山  暗藏飞安问题
   
赵少康:开放周末包机,开放大陆观光客到台湾来,只是开始,以后人数会越来越多。然后班次一定会越来越多,所以对台湾来讲也是一个检讨自己的好时机,我看已经在检讨了,我们的景点到底干不干净,垃圾桶够不够用啊,有没有故意去敲诈旅客,旅行社的导游有没有去强迫客人买东西。
   
尹乃菁:素质够不够,买东西,对。
   
赵少康:态度够不够这个真诚、客气啊,甚至不能有一点无聊,南投还检查那个槟榔西施,所以你要穿多一点,现在穿太少了这样。
   
尹乃菁:要罚款啊,就是说你如果带你去看一些不好的话,他要被罚款。
   
赵少康:谁被罚?
   
尹乃菁:旅行社。
   
赵少康:噢,这样子。
   
尹乃菁:旅行社和导游被罚款,我觉得看槟榔西施有什么关系呢?
   
赵少康:有什么关系。
   
尹乃菁:这个很好啊。
   
赵少康:我觉得这无所谓。
   
尹乃菁:而且这是台湾的一大特色,我觉得这个很好,那槟榔西施,她本来平常穿的就比较少一点,但是你平常本来就在区地,那我觉得也没有那么严重。 

相关阅读:

两岸打通直航路线 台媒惊呼“毛泽东来了”

赵少康就两岸关系发展 再次对话马英九

马:台外交休兵 大陆该从两岸关系看国际

解析马英九的政治性格

两岸:准官方谈判与“政治路线图” 

马英九“520”演说 路线基本不会改变

两岸复谈最大的突破关卡不在直航 在哪里?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