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选情告急 扁成“票房毒药”
2008年01月07日 15: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台湾大选]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民进党方面由于选情低迷,陈水扁在最后十天都排定密集“扫街”行程,带着候选人深入夜市闹区拜票,好像自己在选一样认真,但内部民调却让党内高层眉头深锁,怎么算都算不到陈水扁拟定的目标五十席,甚至有人悲观的评估,大概就在35席上下。

沈富雄:三十五加减三,我觉得是很准的,因为三十五加减三是从三十二到三十八,连这样都抓不抓吗?激进派把选情搞得手法太低劣,太丢脸了吧,连激进派这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士气不振,民进党杂音不断,谢长廷被质疑辅选不利,陈水扁非常卖力,但却传出有候选人怕他乱讲话闯祸,干脆写好讲稿,让他照念,免得成了票房毒药。

赵少康:现在呢,这个小党们当然很紧张,台联党啊、新党啊,这些无党联盟啊,很紧张,为什么?因为两大党就瓜分掉了,那李登辉的台联,原来是很本土的,台湾的一些什么,南社啊、台湾社啊,都很支持这个李登辉的,支持台联党,这两天也翻脸了,说不要投给台联党,要投给民进党,李登辉很气啊,台联党黄昆辉主席,说要去控告这些台湾社的这几个人,所以,你看已经翻脸到这种地步了。

延伸阅读>>>

美批“入联”挑衅 马谢隔空交火 特别费续延烧 连战也遭“约谈”

马英九全身而退 泛滥吃下"定心丸" 蓝动态绿全掌握 监听疑为主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