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批“入联”挑衅 马谢隔空交火
2007年12月29日 17:3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美国国务卿赖斯,21号公开职责台湾推动入联,事实上是挑衅的政策,马英九和谢长廷两人为此隔空交火。

马英九:我觉得谢先生应该先去检讨,他们的入联公投,到底是对台湾有利,还是对台湾有害,因为我们的方式呢,你考虑到我们友邦的反应,不会造成区域的不安,我觉得这点是谢先生缺乏国际观的地方。

谢长廷:国民党有的是像讲,有的反联公投是为了破坏这个入联公投,才采取反联行动,他们两阶段也是为了破坏这个入联公投成功,才去做的,当然人家不会怕嘛,而且他们也没有在推动嘛,你们看的清楚吗,你们有看到他在推动什么反联公投的标语啊,或者什么公开的连署嘛,他没有嘛,我觉得这个是很恶毒的。

一个批对方没有国际观,一个骂对方搞破坏,玩儿假的。为了入联一题"马谢"再度短兵相接,李登辉对此则不愿多做评论,只说如果陈水扁有本事,就继续跟美国玩吧。

赵少康:好,美国现在升高,对不对?可是呢,民进党更不在乎。

洪秀柱:对。

赵少康:他说他反呛赖斯说,是中国大陆挑衅的,而且呢,下面还讲说,绝不转向不短空长多,绝不转向,民进党就吃了秤砣铁了心,他知道选不上他什么都没有。

洪秀柱:对。

赵少康:对不对?选上了他什么都有。

洪秀柱:对。

赵少康:到时候美国也得买武器啊,一大堆,美国打台湾这张牌多好打,怎么可能放弃,我一直觉得说,美国是不可信任的。

洪秀柱:没有错。

赵少康:而且美国也经常扮黑白脸,国务院跟那个国防部是扮黑白脸的,所以现在也看得出来,你除非美国真的说把台湾驻台代表招回。

洪秀柱:对,那可以。

赵少康:美国也不会做这个事情。

洪秀柱:对。

赵少康:所以他也只是给北京一个交代,哪是真的,不是真的嘛。

洪秀柱:所以明白这样讲,我们必须这么说,其实应该直截了当那么讲,陈水扁根本看穿你美国是个纸老虎,你就一张嘴而已,所以你美国一直在讲说,你的下一步是什么,他在担忧陈水扁的下一步是什么。陈水扁管你担忧我下一步,我还想你下一步能够走到哪里去,他认为他吃定了这个美国,更何况这次的选举,他认为一定要赢,是他的身家性命保卫战。

赵少康:博命,他在博命。

洪秀柱:所以他在博命演出,那你就真对美国翻脸了,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也不干了,我拍拍屁股走人了嘛,所以他才不在乎,我觉得今天,而且说实在的,讲到今天这个地步,美国你自己活该要负责任。

赵少康:你刚才讲到博命,我真的想到,阿莲那两颗子弹对不对?

洪秀柱:对。

赵少康:阿莲能够表演两颗子弹。

洪秀柱:对。

赵少康:08年,马英九的那个小命要很小心。

洪秀柱:就是啊。

赵少康:你看那巴基斯坦。

洪秀柱:对。

赵少康:搞一个疯子就把你干掉了。

洪秀柱:没错。

赵少康:怎样?

洪秀柱:没有错。

赵少康:什么司法一大堆,我就干掉你。

洪秀柱:对。

赵少康:所以他要巴基斯坦那个情况。

洪秀柱:对。

赵少康:马英九自己真的是要小心,不过李登辉很绝,骂陈水扁疯了,他担心灭国了,李登辉最近到底在搞什么?这个?

洪秀柱:李登辉他在大概想说,奇怪了,对,一方面他当然也感觉到说,这个陈水扁确确实实是,我们大家都知道,几乎每一个正常的人都知道他疯掉了,这李登辉后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说你国民党两个都不要理他,他想怎么样,让第三势力出头。

赵少康:当然,对,他们是选举。

洪秀柱:他的事情。

赵少康:为了(裁员)。

洪秀柱:对,一方面他也确实讲了真心话。

赵少康:对,不过陈水扁也太过头了。

洪秀柱:对。

赵少康:不过国民党可能最多让李登辉中立,我觉得若要拉李登辉很危险。

洪秀柱:不太可能。

赵少康:因为李登辉他说变就变,你怎么知道他怎么样。

洪秀柱:对,没有错,没有错。

赵少康:今天我们骇客时间到了,谢谢你的收看,也谢谢洪委员,再见。

相关阅读:

领投票大斗法 蓝绿僵持不下

遭恐吓信威胁 扁女携子赴美

中选会谈延选 时机敏感惹疑

谢长延与马英九差太远?

美国到底担心阿扁什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