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恐吓信威胁 扁女携子赴美
2007年12月17日 10:3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马英九] [陈幸妤]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新闻背景: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日前遭人以恐吓信威胁,台湾国安局长许恵佑10号上午证实,陈幸妤已经带着两个小孩离开台湾,但强调这和恐吓信件无关。

许恵佑:陈小姐,的确不在国内。据我们了解,这个时间点与恐吓信并没有直接的关联。

陈幸妤突然离开台湾,引起国民党立委关注,质疑她在大选前离台是为了替陈水扁一家逃亡海外做准备。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有人说陈幸妤这恐吓信是捏造的,便于她出国,然后配合陈水扁,好像选举那天也要出国。大家都认为这是制造他可以不要说逃亡,顺利出国的一个原因,你不妨查一查陈致中全家,是不是也会出去了。

台湾媒体继续追之后,发现陈幸妤离台之后直飞美国洛杉矶,住在当地亲戚家,这几天除了带两个小孩到迪斯尼乐园游玩之外,多数时间都待在屋内,形势相当低调。陈幸妤任职的牙科诊所则表示,陈幸妤预计今日返回台湾,下个星期一就会恢复看诊。

赵少康:随着选举,当然各种威胁会有,不过像陈水扁这样,自己把这个信件念出来,还专门挑那个最怂动的,而且不是先交给这个情治安全会去调查,全世界应该没有这种事情。

雷倩:出乎寻常,所以必由阴谋。我这样观察陈水扁,就是他所有做的假议题后面,他都有一个真的图谋,他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所以才会用这些假议题来制造台湾更多的混乱。

赵少康:你看,他说:"我落选转行政有什么错,难道有错吗?一定要恐吓威胁吗?政治弄成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一定要这样做吗?难道台湾的民主制度走错了吗?"

雷倩:恐吓他,说不定是讨厌他贪腐啊,怎么会说是因为转行政来恐吓他呢。

赵少康:他到最后,他就会说我要做这些事情,"大中之正"。所以你们这样干,对不对?

雷倩:其实不是,是因为你全家贪腐,治国无能。

赵少康:马英九也被威胁,那到底怎么威胁马英九。好像听说他的安全人有增加,我经常怀疑一件事情,就是说到选举的时候,国安局就派了人来了,正负侯选都派了很多人。

雷倩:对,他应该类似总统的规格,所以他本来就是在这个规格上。

赵少康:本来也应该的,因为候选人在大选的时候,如果被暗杀,那是很大的事情。

相关阅读:

阿扁各界旧部以“报恩”助大选

为捍匾 台北政府与民进党斗法

为何台湾老百姓60%多不担心大陆攻台

马英九直销式选举胜算几何?

连娼妓都倒扁 号称“日日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