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动态绿全掌握 监听惹的祸?
2007年12月24日 14:1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新闻背景: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薄瑞光,日前来台访问期间的,曾经和国民党2008大选副手提名人萧万长密会,但密会内容却被民进党立委获知,消息来源是美国国会议员。

庄和子:国会议员他们跟我说起这件事,我的朋友就说快一点,要赶快去问看看。

萧万长:内容我们是绝对不会对外讲的,所以,非常抱歉,我要尊重这个薄瑞光先生,他的一个立场。

蓝营什么动态,却被绿营全盘掌握,马英九阵营研判以传真到拦截的可能性最大。因为早在今年6月,萧万长办公室就侦测到电波异常现象,疑似被装设窃听器,同时有多名蓝营立委也反映,电话造到监听,怀疑民进党动用情知单位,协助监听窃取情报,但国安局和调查局都矢口否认到底。

许惠祐:我们一再要求,我们要保持行政中立,所谓行政中立是什么呢?就是远离政治现场,你才能够有清醒的头脑。

叶盛茂:我们没有什么哪一个阵营的问题,我们只是个案的问题,只要有证据我们就依法监听,那没有任何证据,我们不会核准。

为了防止情况重演,马英九阵营已经全部检讨文件传送流程,并且怀疑这是有系统的犯罪行为,绿营则反击,是蓝军在自导自演。薄萧密会文件究竟为何曝光,真相未明,但蓝绿互相指责的戏码,再添一桩。

赵少康:马英九就还有说,说他当选以后就不搞这些东西了,不搞什么监听,非法监听这些东西。还被写谢长廷笑,不过话说会来,每个人一旦干上了,民进党以前也是被迫害的,民进党以前也是被监听的。一旦干上了以后?

郑丽文:尝到这个滋味就爱不释手。

相关阅读:

领投票大斗法 蓝绿僵持不下

遭恐吓信威胁 扁女携子赴美

中选会谈延选 时机敏感惹疑

谢长延与马英九差太远?

美国到底担心阿扁什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