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李登辉要跟国民党合作?
2007年11月05日 11: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国民党]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李登辉]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节目请到现场的嘉宾是台湾名嘴、时事评论员陈凤馨

赵少康:我跟你讲,我有一点预感,李登辉要跟国民党合作。

陈凤馨:其实这种串联在私底下从来没有断过,尤其是跟马英九之间。在萧万长之前,我所知道的是早就已经联络很久了,联络的方式不是李登辉跟马英九两个人见面,而是从中穿梭的人非常非常多,李登辉固然对马英九有很多的意见,但是对李登辉来讲,永远是联络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

赵少康:对,对李登辉来讲,第一个马英九没骂过他,这个老人很讨厌人家骂他,而他和陈水扁还吵过,陈骂他老混蛋什么的。第二点,李登辉投机嘛。看谁有机会胜选,对不对?现在看起来李登辉的眼睛里面,马英九还有胜选的机会。就像上次选市长的时候,不支持马英九,到最后一个晚上,在台北一个公园,李登辉拉起了马英九的手。

陈凤馨:判断会赢的。

赵少康:我那时候就知道马英九要赢。

陈凤馨:对。

赵少康:你看李登辉拉起了马英九的手,因为国民党,那个时候多少系统,估票一大堆这样的,所以我觉得一方面,李登辉在跟陈水扁斗争,一方面李登辉也可能在某个形式跟国民党,你说明的也好,暗的也好。

陈凤馨:我觉得明的不会。

赵少康:但是至少会骂,不要去。

陈凤馨:但是我觉得批扁会。

赵少康:不要去骂马英九。

陈凤馨:现在唯一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李登辉跟谢长廷的关系也很好。

赵少康:也不错。

陈凤馨:因为他们都是留日的。

赵少康:而且谢长廷对李登辉也很有礼貌。

陈凤馨:现在唯一的关键点在这里的,可是因为谢长廷一直走不出自己的路,这一点也是让李登辉最不满的。

赵少康:尤其最近都是这样,从谢长廷出关以后,都走了陈水扁的路了。当然李登辉对谢长廷没有什么大作用,我认为。但李登辉对马英九作用会比谢长廷大。

陈凤馨:他只要出来说,能够把台湾经济搞好才是真正爱台湾。只要在台湾这边长大的,都是新台湾人,都是真的有本土意识的人,类似这样子的话。

赵少康:对一些中间的,意识形态没有那么强的本省籍的选民是有压力的。

陈凤馨:对,而且是老一辈的。

更多李登辉新闻: 

李登辉老奸巨滑 说脏话另有所指

解析李登辉参拜靖国神社的真正目的

李登辉预言民进党08年会输得很惨

扁不惧美国威慑 下台前施演李登辉故技

李登辉批扁冲过头 陈水扁声称感谢老人家

李登辉和台联挺马不挺谢?

李登辉打绿 "台联党"向蓝伸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