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登辉老奸巨滑 说脏话另有所指
2007年10月17日 18:04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解码陈文茜》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二 20:15-21:00

重播:周三 03:15-04:00/14:15-15:00

正当蓝营绿营都在抢拼08的时候,李登辉公开预言,民进党政府没有政绩,又不断爆发弊案,跟国民党对决可能会输得很惨。

李登辉:民进党与国民党对,搞得不好的话,可能会输到脱裤子。

李登辉在前一天才批评民进党政府政绩差,弊案频传,加上内斗白热化,选举恐怕会输得很难看,谢长廷过去和李登辉关系很好,不方便反驳,交给副手苏贞昌回应。

苏贞昌:他提出对民进党的警惕之言,民进党应该要谨记在心,并且应该要更戒恐惧。

陈文茜:李登辉所谓会输到脱裤子,讲的不是2008年3月的"大选",讲的是"立法委员"的选举。以我对李登辉的了解,在"立委"选举里头,他们想跟民进党别苗头,因为民进党哪里都不肯让,那么台联很可能在这次选举里头就全盘垮掉了。所以李登辉在这个之前会选择和民进党在各选区里头想办法竞争。到了3月"大选",李登辉和谢长廷的关系非常的近,他一定会回头过来支持谢长廷。所以大家看到李登辉说那句话,说,哎呀,他骂民进党会输到脱裤子,他跟民进党决裂了吗?大家太不了解这个老奸巨滑的政治人物,对他来说,他指的是1月民进党必败的一场选举。

更多李登辉新闻: 

解析李登辉参拜靖国神社的真正目的

李登辉预言民进党08年会输得很惨

扁不惧美国威慑 下台前施演李登辉故技

李登辉批扁冲过头 陈水扁声称感谢老人家

李登辉和台联挺马不挺谢?

李登辉打绿 "台联党"向蓝伸手?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