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国内米粮充足 港人无需哄抢大米
2008年04月01日 14:1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香港] [温家宝] [大米]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香港这两天大家都在抢大米,因为香港这个泰国香米的价格在一天之内,就涨了30%。不过呢,这个很多的香港人应该还是说吃了一颗定心丸。因为香港的这个媒体特别关心这个问题,他们就针对这个问题追问了国家总理温家宝,温家宝在这个老挝访问的时候,就特别问到这个大米的问题,也说到,现在国内的这个大米的供应还是非常充足的,希望香港人能够保持这个稳定,不应该,或者说不需要去哄抢大米。不过呢香港人还不是特别放心,这两天抢大米的情况还是存在的,像米粉的价格也是有所上涨的。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韩国人为何中文好英文差>>>

希拉里奥巴马内斗 双双落后麦凯恩>>>

白宫证实拉登最新录像>>>

希拉里身在白宮 丈夫忙里偷欢>>>

美国:期待与马英九合作>>>

新西兰举行“奔羊节”数数大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