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我有魄力结束伊战
2008年03月20日 14: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奥巴马] [伊战]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解说:过去一周,因为教会牧师激进言论而声势下滑的奥巴马,周三借着伊拉克战争五周年的机会,就美国国家安全策略发表演说,奥巴马被对手希拉里批评在国家安全事务上经验不足,他则是在演说中清楚陈述他自伊拉克撤军的决心还有计划。并且抨击希拉里对伊拉克战争的立场前后反复。

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问问你自己,你会相信哪个参选人能结束这场战争?是从一开始就反战的人,还是从准备竞选总统才开始反战的人?
    
解说:希拉里周三没有正面回应奥巴马的演说,但希拉里阵营周三公布了她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每日行程表,希望证明希拉里在白宫期间,对于外交国安事务的参与,同时还要求奥巴马也公布他在参议院的行程表。至于共和党麦凯恩周三则是继续他在以色列的访问。他发表声明表示,美国一再期拜经济组织稳定伊拉克内部情势的前提下,才能够撤军,他再次批评希拉里还有奥巴马主张立即撤军是不负责任的危险做法。

不过说到奥巴马他现在最为担心的就是他的心灵导师,最近一连串不当的言论导致奥巴马的选情未来可能出现变数,就是最近他的心灵导师就被传媒翻出他以前一系列不当的言论,就包括他说美国歧视黑人,另外他还说美国的“911”袭击是自作自受等等,那奥巴马于是赶紧发表一个紧急的演说澄清。另外他也说其实美国并不是否认黑人的,但是他说美国一直饱受种族问题的困扰,所以现在是时候要改变了。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储局宣布调低贴现率至3.25%>>>

英经济学人:中国因能源成新殖民主义者>>>

美元贬值:有人欢喜有人忧>>>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