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泰国普吉空难 起因可能是“大气运动”
2007年09月18日 16:19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期一至五08:00-09:00

前天,在泰国普吉是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空难。目前为止,已经找到了飞机上的黑匣子,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和研究,看看出事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出事的东方航空公司他们说,可能出事的原因,应该是风切变,什么叫风切变呢,可以说是在飞机降落的时候,最怕遇到的一种情况,就是风向和风速的突然改变。这也是一种大气的现象,它的成因主要比如说是大气运动,大气运动本身造成的一些变化,或者是地理和环境的一些变化,造成的所谓这个风切变的现象。

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因为它本身是有减油的,如果突然地出现分切变,风向风速变化的话,可能飞机地这个浮力就会减小,就有可能造成这个飞机的头触到地面上,很有可能是这次事件肇事的真正的原因。飞机上的驾驶员,曾经联络塔台说,他看不见跑道了,但是后来就失去了这个联络,而且驾驶员也是在这一次的意外当中已经丧生了。现在事故还在调查当中。

凤凰早班车:

第62届联大召开 中方有信心第15 次挫败涉台提案

美商务部长反对“立法迫人民币升值”

法国外长警告:应做好和伊朗开战的准备

欧洲法院驳回微软上诉 更多知名企业可能遭殃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