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金联赛俄美双姝分享百万大奖
2007年09月17日 13:49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期一至五08:00-09:00

国际田联的黄金联赛,最后一站,星期天在柏林举行,结果美国的女子400米的选手理查德兹,以及俄罗斯的撑竿跳的女皇伊辛巴耶娃以六战全胜的结果分享了百万黄金大奖。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站,其中一个焦点落在已经五联胜的俄罗斯伊辛巴耶娃身上。结果伊辛巴耶娃在撑竿跳上跳试步中,首次试跳就越过了4米82,成功取得分享百万黄金的资格。后来伊辛巴耶娃三次试跳5米零二,希望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记录,不过并没有成功,留下了一点遗憾。而另一位五联胜的选手,美国的理查兹就在女子400米比赛中以49秒27本联最佳的成绩取得冠军。最后联赛的百万黄金大奖,是顺利由理查兹和伊辛巴耶娃共同分享。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其他的项目方面,男子400米栏,世锦赛铜牌得主波兰选手普劳戈在最后冲线,压倒了一直领先的卡特,拿下冠军。女子100米栏由瑞典的卡卢尔,以16秒49的成绩夺冠。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美国选手佩里牙买加选手恩妮斯伦敦。俄美罗选手苇林在男子400米项目轻松胜出。据男子1500米比赛方面,肯尼亚的科门就以3分34秒09夺冠。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