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法国外长警告:应做好和伊朗开战的准备
2007年09月18日 14:44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期一至五08:00-09:00

法国外长库什内在最近,警告国际社会,应该做好和伊朗开战的准备,对此伊朗的外长侯塞尼周一就作出回应说,库什内使用这样一种制造危机的言词和法国的地位是不相符的,这是违背了欧盟的一贯政策的。

就在库什内提出警告后几个小时,伊朗总统爱哈迈迪.内贾德接受电视台访问时重申,伊朗绝对不会放弃合法开发核能的权利。他表示,伊朗已全面配合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工作。国际原子能机构也已证实伊朗并没有偏离轨道,他说,目前伊朗已完全掌握铀浓缩的技术,并达到了工业生产的阶段。法国外长库什内在上周日呼吁国际社会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而这个最坏的打算就是战争。

库什内这一说法,不仅招致伊朗的言词抨击,并引发各方不安。针对库什内引发的这场风波,法国总理(菲永)周一出来打圆场。他表示,同意库什内认为目前情况危险,必须严肃对待的看法。

凤凰早班车:

第62届联大召开 中方有信心第15 次挫败涉台提案

美商务部长反对“立法迫人民币升值”

英北石银行信贷危机 三天被取走20亿英镑

欧洲法院驳回微软上诉 更多知名企业可能遭殃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