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主持凤凰宽频改版 沈星再战厨房
2008年07月18日 17: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凤凰主持人出席《五彩传说》童谣嘉年华

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五彩传说》童声合唱团,日前首次来到香港,参加《2008香港国际青少年合唱节》,并在港举行童谣音乐会,吸引一众凤凰主持人前来捧场。出席的包括黄海波,刘珊玲,刘芳,王若麟和特意带了儿子前来的曾瀞漪等。

欣赏完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几位主持人也特意到后台探望小朋友,而小胖子敖成自然成为了大家的焦点。而对于这场演出,大家也是赞不绝口。

曾子墨主持凤凰宽频改版发布会

在网上看视频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乐趣和方便,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凤凰新媒体中的凤凰宽频近期举办了全新的改版发布会。发布会由子墨主持,也开启了凤凰网精品视频的聚合战略。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很多视频短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倡导大家打击盗版,维护正版版权。凤凰新媒体不仅是凤凰卫视的官方网站,而且融合了互联网、无线通信网和网路视频三大平台。改版之后的凤凰宽频将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点击一下,就会给您带来无限精彩。

阮次山哈尔滨出席《凤凰大讲堂》活动

汶川大地震虽然已经过去近两个月,但人们的关注仍然继续。在近期的全球通VIP凤凰大讲堂中,阮次山先生就以《四川地震对全球的影响》为题,在哈尔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思想盛宴。凤凰太空站竹幼婷在之后也访问了阮次山先生,阮先生也表示这次演讲也具有特别的意义。

阮先生演讲结束后,还与在场的嘉宾探讨了一些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大家参与的热情高涨,纷纷主动提问,与阮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同时也都表示与凤凰评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难得,希望以後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华姐负责人高雁作客凤凰网谈关爱行动

2008中华小姐关爱行动携手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启动后,组委会对华姐在灾区的具体行动,也进行了紧张而周密的计划。日前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做客凤凰新媒体,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关爱行动的各项具体事宜,也通过凤凰宽频与在线的网友交流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与其他选秀节目的不同之处。以参与和付出为主题的中华小姐关爱行动,将为更多的人提供奉献爱心的机会。

美女主播沈星拍广告再战厨房

美女主播沈星拍广告来到上海,正值上海的高温酷暑天,清新自然的装扮就让沈星在现场舒适惬意不少,再不时的多补充些水分,一看就知道凤凰卫视的美女主播很会保养自己。这次拍广告沈星是接替了蒋雯丽成为新的广告代言人,一个超级大的厨房专门为沈星定制,就能看出商家对沈星的重视程度,这么一个大厨房俨然就是把美女私房菜搬来了上海。

除了一个大厨房给沈星惊喜,拍摄过程中沈星后面的背景板都会飞起来,制作上也会尽量做到自然,沈星说这样是为了后期效果的出色。既然是在厨房里,当然要说说沈星的私房菜,虽然对自己,沈星的要求不高,但招待朋友美女主播可一点也不会吝啬。

《凤凰太空站》往期精彩节目:

两岸直航展开 凤凰推出"带你游台湾"

凤凰三名嘴作客浙江 对话大学生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亚芳忆述当年如何成为凤凰人

一虎堆积木游戏妙喻两岸三地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 竹幼婷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