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正版视频屡受垂涎 新媒体打响版权保卫战
2008年07月18日 08:42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网] [领军者] [网络剧]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凤凰新媒体在近日公布了发展新战略,并一道发布了由凤凰宽频策划出品的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栏目剧《YEAH》的片花以及MV。

两男两女四位主角在一个偶然机会中开始合租,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又会造成怎样的冲突。这部网络互动剧不光有时尚的场景和精彩故事,更给网友随意操纵剧情的权利。而这部网剧的推出,也与凤凰新媒体新的发展战略有关。

凤凰新媒体coo李亚表示,凤凰新媒体将面对中国主流消费人群,做新媒体内容提供,以及跨平台传播的领军者。

目前,凤凰新媒体的覆盖用户已经达到数百万,不过因为特色突出,也成为盗版者关注的对象。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表示,新媒体已经在技术和法律方面准备好一整套打击网络视频盗版的方案,向不法牟利者宣战。

相关阅读:

凤凰网发布精品视频聚合战略 呼吁共建网络视频生态圈

[视频] 凤凰视频非常盗 5家“大盗”获奖

凤凰网获艾瑞07-08年度新闻网站类最快成长网络媒体奖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新媒体是技术 更是一种思潮

首届传媒行业“中国标杆品牌”揭晓 凤凰卫视四档节目获奖

凤凰网华南视频广告会透露资本运作企图心

刘长乐:凤凰新媒体已在传统媒体基础上崭露头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