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人弹”年龄趋小 巴以冲突走向残酷
2007年09月24日 17:50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凤凰大视野》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五20:02-20:35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六09:00-09:35

早在2005年的时候,一个名为“纪念全球伊斯兰运动烈士”的组织组织400多名伊朗青年志愿者举行签名活动,宣称将在伊拉克和以色列发动针对美国人和以色列人的自杀式炸弹袭击。

这个组织自去年6月起就开始寻找愿意在伊拉克和以色列发动袭击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签名同意从三个“任务”中选择其一:接受针对驻伊美军的自杀袭击训练;接受针对以色列人的自杀袭击训练;刺杀因创作《撒旦诗篇》而被伊朗政府下达追杀令的英国作家萨曼·拉什迪。大约有440名志愿者签了名,其中大部分是妇女。

种种迹象显示,巴勒斯坦武装派出的袭击者似乎正有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此外,去年2月以警方也曾逮捕过3名年龄分别只有12岁、13岁和15岁的巴勒斯坦少年,当时这3名少年正准备对以色列发动一次“枪击袭击行动”。分析人士认为,“人弹”年龄趋小的现象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目前巴以冲突正走向空前残酷,同时巴极端组织诱骗无知的孩子走向“自杀炸弹”不归路的做法也应该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相关阅读:

法国谴责阿尔及利亚恐怖袭击事件

锵锵三人行:塔利班是信仰者还是恐怖组织

阿富汗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

巴基斯坦全国出现前所未有恐怖袭击狂潮(图)

英国警方挫败重大恐怖袭击阴谋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