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募捐助灾区 千里驰援共抗汶川震灾
2008年05月14日 17: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震灾日志] [捐款] [凤凰新媒体]

5月14日,凤凰新媒体全体员工排队为灾区捐款。

凤凰新媒体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将捐款尽速送达灾区。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在募捐现场排队等候。

5月14日中午12:00开始,凤凰新媒体紧急组织对四川灾区的捐款活动。捐款活动还没开始,捐款箱前就排起了长龙,人们不仅捐款捐物,还愿意向前方捐血。面对灾难,大家都希望能竭尽所能为灾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午饭时间,大家还是把捐款作为最重要的事,捐款完毕才踏实地去吃饭。

凤凰新媒体的成员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但所有人都在此时尽己所能捐款捐物。凤凰新媒体270余人参与了捐款,虽然各人的捐款数额不等,但都代表着一份相同的沉甸甸的诚意。

不仅是捐款,还有很多人拿来了衣物。大家发现了四川缺衣缺物的情况严重,一早就从家里带来了许多能御寒挡雨的厚外套。这些细心的员工使得原本已排起长队的捐款箱前更加拥挤。

而自从灾情发生以来,凤凰新媒体的员工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前方的消息。看着工作区电视机里传来的灾区消息,随之紧张为之担心。为四川的人民祈祷,为在前线工作的同行打气,在得到募捐渠道后,他们早早聚集在募捐地点,希望自己的一份心意早早地传递到四川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同胞手里。

同时,向四川震区实施捐助的工作也在凤凰控股集团各单位全面展开。而凤凰新媒体也将在接下来的灾情报道中继续发挥媒体优势,在第一时间向全球华人发布前方信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