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总裁王建宙:四县通讯中断 全力抢修
2008年05月14日 09:28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四川地震] [王建宙] [中国移动]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四川地震发生之后,广泛的地区通讯服务一度瘫痪,中国移动的总裁王建宙接受凤凰卫视台专访的时候就表示,今天整体的通讯情况有好转,部分地区还没有恢复会晤,现在正在设法抢修。

王建宙:我们现在一直在采取措施,今天我们又全面的调整进入四川的长途电路。从总体的情况来看,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好转。

目前来说,还有四个县移动电话网络还没有通,这四个县主要是震中地区,一个是汶川县,另外一个是茂县(是属于阿坝州);另外是绵阳地区有两个县,一个是北川县和平武县,这两个县现在移动通讯网络也没有恢复。

目前,我们已经调动了一切力量在做抢修。我们从重庆、广东、贵州、云南、河南等省调集了10多辆应急通讯车,现在都在驶向灾区的路程中,有的已经到达了四川开始工作了。对这四个没有通的地方,我们在一步一步往前面推。

目前最大的困难是公路被严重的毁坏,车进不去,最后这50公里会非常的困难,所以现在完全是取决于公路的恢复情况。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