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大陆房地产业者赴台炒楼说法不正确
2008年04月23日 14: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刘长乐]

4月21日,由凤凰卫视行政总裁刘长乐率领的“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一行九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中城乐天房地产开发董事长刘长乐、SOHO中国主席潘石屹和执行长张欣、广州富力地产董事局主席李思廉、北京万通地产董事局主席冯仑、雅居乐地产CEO陈卓贤、棕榈泉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曾伟与执行董事杨蓉蓉、建业地产董事长胡葆森),抵达台北开始展开四天三夜考察行。这支考察团访台行在台湾曝光后,台湾各企业主都极力争取和这些大陆贵客简报与之合作机会。图为刘长乐(右一)张欣(右二)冯仑(右三)等考察团成员在台北内湖科学园区参观。中新社发杜洋摄

4月21日,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率领的“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一行九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中城乐天房地产开发董事长刘长乐、SOHO中国主席潘石屹和执行长张欣、广州富力地产董事局主席李思廉、北京万通地产董事局主席冯仑、雅居乐地产CEO陈卓贤、棕榈泉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曾伟与执行董事杨蓉蓉、建业地产董事长胡葆森),抵达台北开始展开四天三夜考察行。这支考察团访台行,在台湾曝光后,台湾各企业主都极力争取和这些大陆贵客简报与之合作机会,虽然考察团行程只有四天,但带来的巨大商业潜力,已为台湾房地产市场注入强心剂。图为考察团在台北内湖科学园区,潘石屹夫妇(前)等参观房地产项目沙盘模型区。中新社发杜洋摄

中新网4月22日电率领大陆房地产业者访问台湾的凤凰卫视总裁、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表示,“炒楼团”这个说法不正确。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房地产业者上午走访了后慈湖并参加官方举办的投资环境说明,随后以步行的方式参观蒋介石年代兴建的碉堡与水泥砌成的简易办公室。

刘长乐表示,许多报道对他们误解。有人认为此次参访团是“炒楼团”,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

他说,这次来访的成员不像许多香港、温州富豪专注于楼房的炒作,参访团中没有一家是炒楼的,大家主要关注城市发展,焦点不是住宅,而是旅游相关项目。

更多相关视频:

陆港地产企业家考察团抵台

美女记者解密:冯仑潘石屹赴台很兴奋

相关阅读:

被质疑是炒楼团 刘长乐澄清:非洪水猛兽

刘长乐:回归后香港的繁荣有赖民族复兴

刘长乐:香港回归才敢投资做媒体

刘长乐:不能接受港媒大陆化说法

刘长乐:用积极善意的态度做新闻

刘长乐: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的成长智慧与突围策略

刘长乐:多元的话语空间与和谐社会是一脉相承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