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与上海世博局签约 成为世博会合作媒体
2009年07月09日 11: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合作媒体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和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共同为上海世博会和凤凰卫视联合标识揭牌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致辞

7月8日,凤凰卫视和上海世博局签署合作协议书,上海世博局授予凤凰卫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媒体”称号。

协定签署前,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会面,希望凤凰卫视能够发挥国际媒体的优势,更广泛的宣传上海世博会、报导世博会。

而根据合作协议,凤凰卫视将选择旗下最有影响力的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以及新媒体,为推广上海世博会投入公益广告资源,同时还将选派业务骨干组成特别报导小组,并制作上海世博会专题节目,从各个角度宣传世博会。

刘长乐表示,“此次与上海世博局签署合作协议,就是为了更加积极地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推广和宣传,以凤凰集团旗下的电视、广播、新媒体和出版等传媒资源,制作推出上海世博会的专栏节目和相关的新闻节目,向全球华人和全球媒体推介这次万众翘首以待的世博会。”

上海世博局方面也表示,相信选择凤凰卫视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将有助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在海外做好世博会的各项沟通推介工作,向世界更好的传播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和理念。

凤凰卫视 刘璐 郭宝春 上海报导

相关阅读:

陈云林到访凤凰卫视 赞凤凰对两岸关系贡献

国新办主任王晨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期发挥更大作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