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到访凤凰卫视 赞凤凰对两岸关系贡献
2009年06月05日 17:22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陈云林]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凤凰卫视高层及主持人会面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坐上凤凰卫视主播台体验当主播的感受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凤凰总部合影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凤凰卫视主持人、评论员合影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5日)到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参观,并与多位来自台湾的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见面。陈云林表示,希望透过这次机会,多了解台湾同胞对大陆的看法。他又透露,第四次的“陈江会”可能会在今年十月之后举行,他希望到时候可以到台湾南部走一走。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的陪同下,陈云林一行参观了凤凰卫视资讯台及各个摄影棚,了解凤凰卫视的日常运作和新闻制作流程,陈云林还亲自坐上《时事直通车》主播台。

陈云林其后与多位来自台湾的节目主持人见面,他赞赏凤凰卫视在两岸关系正常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陈云林说:“在两岸的关系发展中能够有今天的稳定及和平发展的局面,凤凰作了非常大的贡献,现在依然在这个方面起到很多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这里工作的这么多来自台湾朋友,我想来看看你们,也想通过你们进一步表达我们大陆的想法。”陈云林又希望透过这次见面,多了解台湾同胞对两岸关系的看法。

陈云林又透露,海协、海基两会的第四次磋商可能在今年十月之后在台湾举行。他希望到时候能够有机会到台湾南部走一走。陈云林表示,台湾的农业很发达,他想去看看南部的农村农业。

陈云林说,第四次的“陈江会”将涉及渔、农业等方面的议题,他相信届时的气氛会很好。

相关新闻:

国新办主任王晨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期发挥更大作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