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
2008年04月22日 13:57安徽台 安徽广播网 】 【打印

昨天,“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请听安徽台记者马小兵发来的报道:

昨天,包括新浪网CEO曹国伟、百度总裁李彦宏等在内的全国30多家主流网站高层人士来到省城合肥,参加“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介绍说,“红色故土行”是北京网络媒体跨地域、跨媒体集中宣传革命老区,积极服务于革命老区经济建设的自我教育与采访报道活动。今年是第五年开展这项活动。(录音)

这几年,安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想亲身的感受一下。这几年,安徽的网络媒体发展也很快,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今后双方有更密切的合作,共同把中国的网络媒体做大做强。

合肥是“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的第一站,采访团首先参观了江淮汽车集团。在江汽的现代化汽车组装厂房,大家对江汽的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录音)

我很惊讶,说实在的,是第一次来到这么大的一个厂房,非常的干净,大家的着装,整个流程,这个车的感觉,我都很惊讶,比我想象的还要现代化,还要气派。特别的井然有序,我觉得体现了管理水平。

采访团还参观了合肥的市容市貌,大家对合肥的城市大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振奋,百度公司总裁李彦宏:(录音)

刚才听了介绍,觉得很振奋。这块新区开发的非常大手笔,印象很不错。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录音)

来了以后觉得山清水秀,觉得特别出乎意料,而且是园林型的城市。很漂亮,很美,很安静,气候也非常的怡人。

相关阅读:

北京网络媒体采访团抵达合肥 红色故土安徽行启动

刘长乐:网络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史无前例

凤凰网获艾瑞新经济最具发展潜力新闻门户奖

马鼎盛博客流量过5千万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揭密

凤凰卫视十二周年 重在感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