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十二周年 重在感恩
2008年03月31日 16:07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周年庆] [凤凰网]

2008年3月31日午间十二点,两只浴火而出的凤凰在电视屏幕中跃然腾飞,汇聚成凤凰卫视台标——更具中国传统文化寓意和审美韵味的新版LOGO动画的播出,标志着凤凰卫视十二周年台庆的到来。

十二年前,凤凰诞生在一个风云际会的大时代,凤鸣香江,声传天下;十二年间,凤凰建基全球,世界开始愈渐清晰地听到凤凰发出的华人之声;十二年间,凤凰打造了一个国际传媒品牌,这个品牌不局限于香港,更属于全球华人。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认为:“凤凰卫视走过的十二个年头,值得庆贺,但更要感恩。凤凰卫视植根于中华文化,凤凰走到今天最应该感谢全球华人给予的大爱深恩。”

十二是一个轮回之数。十二年的轮回,凤凰将怀抱出类拔萃的企图心,肩负全球华人的重托,重新起飞,志在高远。凤凰卫视将继续致力于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华语电视节目。

相关阅读:

刘长乐:回归后香港的繁荣有赖民族复兴

刘长乐:香港回归才敢投资做媒体

刘长乐:不能接受港媒大陆化说法

刘长乐:用积极善意的态度做新闻

刘长乐: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的成长智慧与突围策略

刘长乐:多元的话语空间与和谐社会是一脉相承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