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媒体采访团抵达合肥 红色故土安徽行启动
2008年04月22日 13:50千龙网 】 【打印

第五届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今天在合肥正式拉开帷幕。包括本网及新浪、搜狐、百度、网易等在内的全国知名网站的负责人云集安徽,将在未来一周内对安徽省进行深度走访报道。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活动创办于2005年,本次在安徽的活动是继“走进江西”、“点击陕西”、“穿行多彩贵州”、“感受活力广西”后的第五站。本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为支持单位,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承办,本网与新浪、搜狐、网易、百度、TOM在线、中华网、凤凰新媒体、中国雅虎、空中网、和讯、金融界、搜房网、千橡互动、MSN中文网、MySpace中国、第一视频、中搜、西祠胡同、大旗网、奇虎网、博客网、天天在线、北青网、优酷网、六间房、博联社、酷6网、偶偶视频、悠视网、OPENV、万瑞数据、中安在线、新华网安徽频道、人民网安徽视窗、安徽新闻网等30余家网站共同参与协办。

今天下午,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安徽省省长王三运,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亲切会见了采访团一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接受了采访团的集体采访。随后,采访团考察了著名的江淮汽车集团。明天采访团将赴芜湖考察,期间将开展“皖京网络文化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阅读:

“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

刘长乐:网络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史无前例

凤凰网获艾瑞新经济最具发展潜力新闻门户奖

马鼎盛博客流量过5千万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揭密

凤凰卫视十二周年 重在感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