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美丽:参加特奥会 印象最深的地方?
2008年03月30日 02: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2008年3月29晚,“2007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开幕。

由凤凰卫视策划,联合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富影响力的11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北京青年报社、中国新闻社、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明报企业及亚洲周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新加坡报业控股、搜狐、香港文汇报、世界日报、欧洲时报及美国侨报、北京大学共同主办,推选颁发《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表彰本年度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

乔美丽与杨锦麟

解放日报代表提问:乔美丽你好,我的问题有两个:第一,你参加了2007年的特奥会,我想知道给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什么?第二,你很快要长大了,你长大以后想要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乔美丽:我觉得最自豪的就是特奥能够在我的家乡举办,有很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来关注我们特殊的孩子,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我以后的工作就是能进入职业班学点技能,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常昊:中国一定会成为围棋最厉害的国家

姚明:责任很大 我应该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维和警察:我们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机智和勇敢

成龙:我会继续努力 为我们中国人添光

郝慰民:得这个奖对我个人来讲有特别的意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