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登山队:最具备的品质和更大的挑战是什么?
2008年03月29日 22: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2008年3月29晚,“2007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开幕。

由凤凰卫视策划,联合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富影响力的11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北京青年报社、中国新闻社、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明报企业及亚洲周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新加坡报业控股、搜狐、香港文汇报、世界日报、欧洲时报及美国侨报、北京大学共同主办,推选颁发《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表彰本年度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

西藏登山队致获奖感言

北京大学学生代表刘博:我是北京大学山鹰社的成员刘博,你认为中国西藏登山队团体最具备的品质是什么呢?你们在完成了这个壮举之后,你们认为更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桑珠:我们登山是靠团结协助,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只要有了团结,齐心协力才能战胜一切困难。我们登山队员一个是乐观向上,一个是热爱登山,我觉得这是团队最重要的一点。今后我们今年要按照北京奥运会奥组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更多的创造奇迹,我想我们会让更多的媒体关注,也希望各位媒体给予大力的支持!

相关阅读:

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常昊:中国一定会成为围棋最厉害的国家

姚明:责任很大 我应该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维和警察:我们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机智和勇敢

成龙:我会继续努力 为我们中国人添光

郝慰民:得这个奖对我个人来讲有特别的意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