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2013中华小姐冠军王瑾瑶:美丽真实的北京小妞
下一组:飞儿乐队为2013华姐总决赛献唱 华姐主题曲成亮点
NO.8/11
在最后的总决赛前,大家有一次唯一的带妆彩排的机会,12个姐妹们在关着的贝壳里做着准备,等待着音乐响起时闪亮出场,在那一时刻,既是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又不是真正的决赛,既紧张又放松,也因为是第一次带妆上场大家心里都有着莫名的激动和期待。微微有着光亮的贝壳里,瑾瑶看到姐妹们都眼含着热泪,当大家听到开场舞蹈的音乐时,带着憧憬、带着期待,一时间跟着音乐疯狂起来,她在那几个微妙的瞬间看到了和自己朝夕相处这么久的姐妹们最放松、最真实的一面,想着她们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独特的闪亮之处,那一时刻,想到大家的可贵、可爱。她说,可能对于观众们来说,她们就是12名选手,12个名字,但是对于我来说,她们绝对不仅仅是12个不同的名字而已,那是刻在心里的故事和记忆。 “在那一时刻,我的期待那么多,之前站在舞台上都会紧张,都想着赶紧顺利地把事情做完好下台。但是那时,我第一次有了享受舞台的感觉,第一次那么的不想从那个舞台上走下来。”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