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2013中华小姐冠军王瑾瑶:美丽真实的北京小妞
下一组:飞儿乐队为2013华姐总决赛献唱 华姐主题曲成亮点
NO.5/11
她说,以前的自己如果遇到了和自己人生观、价值观不同的人,就会少去接触,但是在比赛中很多事情需要共同完成,她必须锻炼自己的适应能力和为人处世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她学会了去欣赏不同的人,不同的个性,也打磨了自己的棱角和心性,明白了凡事不可能都是顺着自己心意来的,要调整好心态,学会和不同的人们相处。 中华小姐的比赛说是比赛,但是选手们在一个相对比较长的赛程环节中,每一天的真实生活里并不会感受到很多比赛那种激烈的竞争氛围,反而是在看似平和的每一天中慢慢改变,也慢慢发现之前不曾认知的自我。瑾瑶说,这次比赛中,自己最大的改变是心灵上的成长,自己整个人的眼界变得开阔了,做事的规格也变得比以前大了,比赛中心情有波折是难免的,但是庆幸的是在这样的过程中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成熟,也会发现潜在中那个更加真实的自己。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