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2013中华小姐冠军王瑾瑶:美丽真实的北京小妞
下一组:飞儿乐队为2013华姐总决赛献唱 华姐主题曲成亮点
NO.2/11
看过总决赛的人,一定都会对瑾瑶在台上与主持人和评委间的对答记忆犹新,她不慌不忙,聪敏机智地对答如流,总是赢得满堂彩。说起这次的比赛,瑾瑶对于自己在总决赛上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她说,在看之前比赛的视频时,会紧张到不行,尤其对和主持人、和评委对答的环节更让自己担心,因为那是比赛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考验人的临场发挥,光想想都会紧张。但是真的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时,会发现放平了心态,其实也没那么紧张,和大家的对答就像在聊天一样,整个过程都很顺利,算是把自己最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瑾瑶在大学里学得是播音主持专业,对于舞台她之前有一些积累的经验,所以并不陌生。每每上台时她最怕的就是准备好的包袱或者自己觉得还挺精彩的地方,台下人却没有一点反应。总决赛时,瑾瑶每次上台时,都会听到台下一个小女孩喊她的名字,而且自己每每回答完问题时,台下人都会报以掌声和欢笑声,这样的小细节给她增加不少信心,让她很开心,也会放松不少。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