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2013中华小姐冠军王瑾瑶:美丽真实的北京小妞
下一组:飞儿乐队为2013华姐总决赛献唱 华姐主题曲成亮点
NO.6/11
瑾瑶是个大气的美女,没有美女的扭捏和娇气,反而被选手们称为“女汉子”。对于这个称号,刚开始她还有些不解,怎么自己就成了“女汉子”了,后来自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女孩子柔中带刚挺好的。 说起自己怎么就成了大家口中的“女汉子”的,瑾瑶觉得应该和自己做事爽利的个性有关。她小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很忙,就把她交给姥姥姥爷照看,姥姥姥爷很宠爱小瑾瑶,从小到大许多事情都是她在自己拿主意,久而久之,她就变成了妈妈口中“有主意的小孩儿”。瑾瑶的妈妈是个事业型的女强人,妈妈对她的教育和影响也深入她的心,她说之前不觉得,但是和大家在一块儿时,就会显现出来。 瑾瑶很喜欢自己敢作敢为、有担当的个性,她说自己就想成为这样的人。而在大家看来,美女大气起来,格局也变得更大,美丽也会加分,这样的“女汉子”谁会不喜欢呢?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