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许戈辉:公益之路无终点
下一组:河马3D放映队
NO.2/10
《名人面对面》是戈辉主持了13年的重量级访谈栏目,来自不同国家、领域和背景的数百位名人嘉宾都曾在节目中与她“面对面”,当然,其中不乏和公益密切相关的明星。戈辉说,有不少人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近期才上节目的韩红。“韩红自己也说,曾经一度她是很自以为是、很浮躁、很得瑟的性格,是什么让她真正踏实下来,心变得宁静的呢?是公益。因为公益让你接触到最贫苦、最需要帮助的那些人,公益也让你接触到最无私、理念最崇高的那些人,当接触了这两类人以后,你自己的心灵也会得到一些净化。”戈辉觉得自己能够强烈感受到公益带给这些明星的变化。“比如李连杰,他曾经三次上过我的节目,第一次是谈好莱坞,怎么样成为世界级的影星;第二次是谈印尼海啸之后,对他人生观的冲击;第三次时我自己都很意外,感觉他一下苍老了许多,鬓角都有些白了。如果在以前他更关注自己是好莱坞大牌影星的时候,他应该会把鬓角染黑,或者根本就不会白。他一脸沧桑和疲惫,那个时候的他在忙着壹基金,关注的话题和群体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你能感觉到他已经不是那么俊朗和英气逼人的外表下,那颗心已经更强大了。”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