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许戈辉:公益之路无终点
下一组:河马3D放映队
NO.1/10
今晚(10月12日),《公益中国》特别节目“发现新公益”第一集将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发现新公益”是凤凰卫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打造的一项NGO支持计划,作为活动的促成者和节目的主持人,从项目的筹备到活动方案的形成再到节目的最后落实,戈辉始终亲力亲为。戈辉说,自己和公益的结缘其实很偶然,但之后就发现缘分越来越深。参与公益活动,担任公益大使,主持公益节目,这些都已不能满足她心中想真真切切做些公益实事的愿望,于是便有了“发现新公益”。戈辉希望能搭建起一个平台,让这些NGO组织多一些交流,得到一定的资金支持,同时也被更多人的认识,理解和支持。因为只要有一份关注,就意味着这份事业多了一份助力,也意味着它的未来多了一份希望。“这是一个尝试,也是一个开始,我说不出我在公益这条路上的起点在哪儿,我也希望看不到这条路的终点在哪儿,我会一直走下去。”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