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又到毕业季:凤凰人助你赢战这一季
下一组:蒋雯丽:追求自己的爱情是没错的
NO.2/6
玮婕和柯萱在说到自己的求职必杀技时都提到了要在求职前就好好做好充足的准备,可见做事有方向有目标的重要性,不要盲目地做,也不要打无准备之仗;万俊和科夫则强调了在求职时要展现的能力和态度,就让我们一同去感受下他们的必杀技吧。 林玮婕:准备好自己,计划早早做,多了解自己想要去工作的地方 玮婕说自己的求职必杀技就是早早做准备,尽量多的去了解自己想要从事的工作和将要工作的地方,这样你不仅会知道将要做的工作符不符合自己的兴趣点,也会让自己知道将要就职的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不是适合自己,在了解的基础上去做选择。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很多刚出校园的学生们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要求却不少,有些眼高手低,很多用人的单位是很不喜欢这样的人的。 当然就业的市场可能不会那么精准的就对接上,很少会有第一份工作就会是最完美的工作的,大多数的人都需要不断地去尝试和调整的。对于柯萱来说她的求职的必杀技就是准备再准备。在面试前,多去了解这个行业、了解你要去的公司的企业文化。她说,自己会在面试前和同学们之间做一些模拟面试,大家互为考官,把能想到的问题都问一遍,准备一遍。还会去找师兄师姐们请教,看看他们之前都被问到了什么问题,做好准备。 柯萱强调在面试的时候要有自信,不论你的优势面试官在面试的过程中有没有提及,你都应该找机会自己把话题引导过去,告诉对方你的优点,自信地把自己展示出来。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