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凤凰驻俄记者仝潇华:我在凤凰的舞台 尽情欢“唱”
下一组:郑渊洁:老年人性欲问题 也不容忽视
NO.4/8
凤凰十五周年的时候,请到了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做祝贺,这个采访就是仝潇华完成的,当时正值戈尔巴乔夫80岁寿辰庆生,仝潇华趁着这个机会采访到了戈老,并做出了题目为“戈尔巴乔夫庆生,不忘问候中国人民”的当日凤凰榜首新闻,香港总部的领导也专门打来电话祝贺她这次成功的采访。 说起这次让自己骄傲的采访经历,仝潇华感叹,关键时刻还是自己声乐的老本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了自己。 2011年3月2日是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的80周岁生日,仝潇华潜伏在中国大爱基金会给戈老祝寿送礼的队伍中,顺利进入了他的接待室。队伍中的人大多不懂俄语,这就给了仝潇华接近戈老的机会。在给戈老展示生日礼物的时候,仝潇华特意走上前向他介绍每一样中国礼品,介绍到中国书法的时候,她还声情并茂的用中文给他朗读了一遍。戈尔巴乔夫很高兴,已经把仝潇华当成了队伍中的翻译,让她坐在自己的跟前,开始了正式交谈。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