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转会巴黎需赔付2.22亿欧 另立山头不甘再当梅西小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现代适龄25岁的内马尔从巴萨转会到巴黎,外界也认为他转会的缘由不仅仅为了钱更出于核心地位的考虑。恰值黄金年纪的内马尔能否成为下一个梅西,促使世界足坛诞生下一个王者?本期《锵锵三人行》重点关注

签巴黎赎身赔付违约金 巴西年轻足球领袖身价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窦文涛:内马尔对这个交易照你看来是有违规之处吗?

刘少华:我认为很可能有违规之处,因为他这个钱他这次是这样的,是大巴黎把钱给内马尔,让内马尔自己把违约金给巴萨,解约。

潘采夫:赎身。

刘少华:赎身,就是变成自由身。

潘采夫:对,卡塔尔国家跟内马尔签了一个合同,聘请内马尔当卡塔尔世界杯申办大使,给了三亿多。

刘少华:三亿欧。

潘采夫:给了三亿多,拿出零花钱来把自己买出来,包括合同买断,然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巴黎。

窦文涛:这事我有点闹清楚了,本来还是说我说也是说他一个什么广告代言三亿多欧元,没听说过,原来所谓这个广告客户实际是卡塔尔这个国家。

刘少华:国家主权基金。这个事其实还特别逗在于,我联想到中超,因为其实中超今年出了所谓的奢侈税嘛,这个奢侈税就说,你如果买了一个求援应该是高于570万欧的一个求援,你就必须交百分之百的税,意思是你600万买一个人,你要给再给国家交600万欧,不是国家给足协,今年天津权健就从德甲买了德甲的射手第三名叫什么来着,叫莫德斯特。

潘采夫:不知道你那个叫什么。

刘少华:这家伙值四千多万欧,但是今年整个转会足协没有拿到一分钱的奢侈税,为什么呢?权健把钱给了这个家伙让他自己解了约,于是零元买来的,所以是什么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窦文涛:但是我不懂,你比如说花几个亿欧,俱乐部也是个公司吧,他这能赚得回来嘛,花这么多钱弄一个求援。

刘少华:完全赚得回来。

潘采夫:如果对于内马尔自己来说,内马尔是值两亿的,就按目前现在的市场行情我认为。

刘少华:设低了,这个设低了已经,现在内马尔非常后悔。

潘采夫:因为他是整个巴西的长的最帅的,踢的最好的,年纪最轻的领袖,他的整个的商业价值是没法估量的。

刘少华:你知道巴黎圣日耳曼高兴到什么程度,内马尔加盟的那天晚上,埃菲尔铁塔他们花了五万欧点亮,点成了巴西国旗的颜色。

窦文涛:这种我不懂,巴塞罗那能不能出更高的钱留下他呢。

刘少华:不能,这个就是,他已经设定了节约金2.2亿欧,你解约金放这儿了,你要没设还好,你要没设解约金,俱乐部可以说我就不想卖。

潘采夫:我看了一个新闻,巴萨又找内马尔谈,就是他正式转会之前说你跟巴黎签了一个什么合同,就是他肯定是这个内马尔先跟巴黎说好了,我们要签合同,我给你解约,巴萨说我们来匹配那个合同并且可能会给你更高,你留下。就是说我把你那合同再赎回来,我也可以可能出那么多钱,但是内马尔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因为。

刘少华:核心地位还是要。

潘采夫:当梅西的小弟当烦了,所以他在最关键的比赛里边,你比如他自己进了两个加一个助攻,他觉得我是MVP,但是所有的巴萨的官方出产的新闻里边都是梅西接受众人的欢呼,而且骑在球员的肩膀上,他是受不了的,这在无论是古代功臣政治还是军队里边,立了功的老二一直被老大踩着最风光,他要么就把老大干掉,要么就另立山头,现在是另立山头。

刘少华:而且内马尔这个球员他比较特别,他是10岁出头就已经被巴西视作未来的希望了,一直就是新贝利,当时时代杂志给他放上去新贝利,所以他这么多年来一直觉得自己就是王,结果来巴萨之后,天天说我觉得梅西就是世界最佳,我特别享受在偶像身边踢球,你觉得他是真的也是真的也是假的。

窦文涛:他到底比梅西能比吗?

潘采夫:我觉得能比,就是如果现在梅西部已经被认为是足球历史前三,以内马尔的水平如果他拿他再夺一个世界杯,再在巴黎夺一个欧冠,我觉得进前十五还是问题不大的。

刘少华:想得美,我觉得他跟梅西还是比不了的。

窦文涛:咱们先看看,看看他说他帅,帅帅的,巴西的内马尔。

刘少华:这还是当年穿巴萨球衣。

窦文涛:他长的特别像我小学一同学。

刘少华:像日本人。

窦文涛:对。

刘少华:像日本人。

窦文涛:再看,这是。

刘少华:这是梅西。

窦文涛:这是梅西的球衣是吧,说他到巴黎的队也是10号。

潘采夫:他是11号。

刘少华:10号。

潘采夫:巴黎是10号,巴萨11号。

窦文涛:所以我看很多巴萨球迷的主要是说,史上最强铁三角MSN,三叉戟要解体了,这是最可惜的。

刘少华:三年三个人进了三百多个人球。

窦文涛:潘老师你说这个踢球,有没有一种历史上会出现这么一种组合就这种铁三角,他们之间的默契达到了比如说郭德纲和于谦一样的程度,就是这就是奉献出无与伦比的表演。

潘采夫:这个在一些绰号里边就能表现出来,就是格子还小,我们小时候看球的时候,现在已经不兴这种什么这种绰号,小时叫河南三剑客,德国三驾马车。

窦文涛:巴斯滕是吧。

潘采夫:南斯拉夫三个火枪手,你听听都是三个三个,他基本上都是要么是中轴线前中后,要么是箭头一个前锋两个前腰要么是一个前腰两个前锋,这个是他们往往而且整体要转到一个队里边去,一块儿端,他们就是配合的特别好的那种人。

刘少华:这还是语言文字,相对比较古典的那个年代,就那时候还都是大家通过这个体育报纸来看的新闻的年代。

潘采夫:那时候是编辑给艺术加工的绰号。

刘少华:对,那个绰号特别好听,现在呢都不是,那都是铁棍队什么什么,什么尼马尔,什么背锅侠都是这种名字。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