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美国民众:特朗普和俄罗斯关系暧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印边境冲突双方对峙已超过20天,印度频繁夸下海口和搞小动作,究竟是因为美国撑腰还是因为“迷之自信”的傲娇?马云的无人超市人气爆棚,顾客云集,那么超市究竟是如何发展成

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因与俄罗斯关系暧昧?

7月已经过半了,今年的计划完成得怎么样啊,美国就做了一个民意调查,说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马上六个月了,据当地媒体的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一路下跌,1月底刚搬进白宫,2月底就坐沙发了,,3月坐马扎,4月坐地板,5月进地下室,6月已经看到下水道了,7月份估计能看到地核我了。现在根据调查跌至了36%,创了去年70年里,历届总统的同期支持率新低,有58%的人明确表示,不支持特朗普,其中48%的人对他的表现是“强烈的不满”,之所以支持率这么低,主要民众是认为,“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有点不清不楚的暧昧关系,这一点我们是最敏感的”。一般公关团队就得赶紧想方设法来澄清,我们和普京没有关系,然后拉高这个支持率,但是特朗普是一般人吗?这次他处理得非常好,发推特,推特是这么说的,说ABC新闻,和《华盛顿邮报》的民调,在美国大选的时候是最不准确的,这次民调支持率,几乎达到了40%,目前来说还不错。

各位,明明是36%,他四舍五入了,几乎达到40%,知足常乐、岁月静好的典范,而且注意特朗普很纯朴,明明四舍五入可以是100%的支持率,但是他没有,明明是七十年来同期最低的支持率,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说“还不错啊”,民调好我也好,民调不准我还不错。再说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美国的民调不能信,当年还说希拉里会当总统。最近韩国青瓦台也遇到难题了,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朴槿惠的床,当年朴槿惠的这张床是用国家预算买的,但是今年3月朴槿惠罢免了。她搬回自己家住,这张床就留在了青瓦台,因为国家预算买的,是纳税人的钱,所以朴槿惠走,床不能走,所以问题来了,这张床怎么处理,一开始青瓦台准备把这床搬到警卫室,给警卫们睡吧,但是太高级了,你这警卫睡这个不合适,更重要的是,这张床是朴槿惠睡过的,他们觉得任何人在这床上都没有办法睡安稳。甚至还计划过,把这个床二手卖掉,那也担心买家不想用朴槿惠睡过的床。很能理解,亚洲人哪有不迷信的,好闺蜜睡在过一起吧,睡一张床,大姨妈都能传染。

好兄弟,睡一张床性取向就传染。所以你看睡朴槿惠的床那真是倒霉一辈子,大写的尴尬。目前这张床暂时还放在青瓦台的接见室旁边,相关人士也表示,这个有客人会来造访青瓦台,我们给他们睡,韩国人这个心机。目前文在寅也入住青瓦台了,他自然不会睡朴槿惠的床,他买了新床,但是为了划清界线,这张床的费用是用他老婆的私人卡刷的,自己的钱。文在寅以前就说我要像美国总统一样,自费购买家人的生活用品。我就支个招吧,这个床你做一个全国的巡回展览,让所有的官员组织观看学习,这反腐倡廉新教材,但是这得收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要说有经济头脑,近日有个“共享书店”,共享单车,共享这共享那,共享书店太厉害了,是安徽新华发行集团首创推出的“共享书店”,正式开业了,各位可以下载,官方介绍读者只需要下载相应的APP,缴纳99块钱押金,免费把书带回家10天,如果你延期的话每天扣一块钱,押金随时可以退给你。

一时间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风光无限,我就不太明白,一个图书馆穿上了马甲你就不认识了,这么说的话,那我们从小就是过着“共享经济”对吧,共享住房,租的嘛,共享班车,公交啊,共享音乐厅,KTV,共享洗手间,公厕,共享电脑,网吧,现在叫“网咖”,还有共享浴池,澡堂子,SPA。但你作为共享书店,共享书店你总要跟传统的有点不同吧,我仔细一看,真的有。

现场观众:押金贵。

尉迟琳嘉:不是押金,它里面有一条说借阅之后只要按期归还每读完一本书可以得到一元钱奖励,我找到了一条发家致富的捷径了,借了就还,借了就还,我不上班了我每天借借还还,两三万次我总能做到吧,一个月我就能赚一百万,一年赚一千万,十年就是一个亿,只要我坚持一万年,我就能赶上马云爸爸了,这发家致富路。当然了人不能活一万年,这活我就干三五年,然后去北京买套学区房,赚得更快。不过仔细一看,规定说要读完书才能够得到奖励,那我问你怎么证明我读完没读完,当然我也不是这种钻空子的人。给这个共享书店支个招,你们这一块钱奖励之前,你要要求读者阅读并背诵全文,有人真是活成笑话,但是也有人能铸就历史。

这礼拜西泠印社春拍刷新了一个历史,西周周宣王五年青铜兮甲盘,以1.85亿人民币落锤,再算上佣金等等的,就这个成交价最后2.12亿,刷新了中国古董艺术品的拍卖纪录。也不是很贵呀,我阅读并背诵全文二十几年我就能买这个盘子。据说这个兮甲盘是西周青铜重器,盘上面一共有133个字的铭文,记载了西周周宣王的历史,还有着清晰的纪年,这是为断代史研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一个资料,不仅盘子本身价值高,在历史上也一直是稀世珍宝,之前是南宋宫廷里边的私藏,后来南宋末年战乱兮甲盘就流出内府了,去向不知道,再次现世是元代,书法家鲜于枢发现了这个兮甲盘,这个盘子当时已经折断了腿了,就盘足都断了,作为一个普通的炊饼用具,烙饼的,知道吗。以前这个盘子有脚,现在就是盛东西,现在不行了,就是干脆干脆咱们摊煎饼。这个真的,历史上最贵的平底锅,所以可见元代之前就有平底锅,灰太郎怕老婆怕了一千多年了。

最近好多人热衷于文化的研究,日本有媒体也研究,发布了一个文章,讨论日本的广场舞,说中国广场舞好热门,日本什么情况啊,他们就发现日本的公园这广场上都是年轻的妈妈,带着还没上幼儿园的这些小孩,很少有成年人跳舞的情形,他们还顺道统计了一下,2014年日本跳舞的人,不是指广场舞,跳舞的人达到760万人,其中这里边跳交谊舞的人数超过160万,有160万人在跳交谊舞,这个数据在世界上排第一的。是全世界最爱跳舞的国家,当然我也不跟日本人算我们中国有多少广场,有多少广场舞大妈。我们从数据上压倒日本也没有什么意义,毕竟我们国土面积和人口基数已经碾压他们了,做人我们要宽容一点,我们就来说说广场舞的意义。

除了单纯的跳舞之外,广场舞兼具着强身健体、消磨闲暇时光、打造城市文化多重功能,关键是广场舞就是老年人的交友软件。日本老龄化这么严重,在日本大爷大妈不去广场跳舞,这就对不起村上春树那本《舞舞舞》啊,直接导致了村上年年诺贝尔文学奖陪跑,间接破坏了日本文坛可持续性发展,严重影响了日本社会的和谐稳定,所以强烈建议日本的大爷大妈你们跳起来,为日本文化的发展跟世界文坛来做一份贡献。我其实节目里边老说广场舞,说这个广场舞很吵,说它扰民,但是我们都必须承认,广场舞在大爷大妈的晚年生活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帮他们锻炼身体,帮他们来结交朋友,其实只要音量小一点,只要不抢年轻人的篮球场,我们都是非常鼓励大爷大妈们出门活动一下的,毕竟尼采都说过,说每一个不会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