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美国民众:特朗普和俄罗斯关系暧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印边境冲突双方对峙已超过20天,印度频繁夸下海口和搞小动作,究竟是因为美国撑腰还是因为“迷之自信”的傲娇?马云的无人超市人气爆棚,顾客云集,那么超市究竟是如何发展成

核心提示:中印边境冲突双方对峙已超过20天,印度频繁夸下海口和搞小动作,究竟是因为美国撑腰还是因为“迷之自信”的傲娇?马云的无人超市人气爆棚,顾客云集,那么超市究竟是如何发展成今天的“无人之境”?美国民众认为特朗普与俄罗斯关系暧昧?村上春树年年诺贝尔文学奖陪跑的原因竟是日本大爷大妈不跳广场舞?

尉迟琳嘉:大家好,欢迎收看《笑逐言开》,我是尉迟。

最近中印边境不太消停,截至目前,双方已经对峙超过20天了,那么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事情一开始是这样的,印军觉得中国在洞朗地区的施工,碍着他们事儿了,就有小情绪,就跑到咱们中国边境说,扰民啊,就这边一听就纳闷,这是我家地盘啊,关你什么事儿啊,就没见过你这种人啊,然后印度一听不行,一屁股坐地上不走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就是你不想像是我这样,你就想一个印度大哥,包着头,坐在那儿,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样的效果,你知道吗?

故事的后来,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么一个见效果,施工就停了,这一碰瓷,碰了20多天了,随后印度媒体又说了,中印两军在边境对峙,发生了肢体冲突,但究竟是什么时候发生,怎么发生,发生了没有?我们先按下不表,印度军方并没有care那么多,他们直接抛出了一个2.5战争的概念,他表示,中国、巴基斯坦放马过来,我们再也不是1962年那个印度,我们现在的经济实力和战斗力是杠杠哒,你这个话说的就是,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但是我们中国已经不是过去那个中国了呀,更何况我们当年也够打你了。

印度频繁夸海口和搞小动作 是有美国撑腰还是因为傲娇?

虽然我们都知道,印度是个一言不合就开挂这么一个民族,但是最近,这么频繁地夸海口和搞小动作,如此开挂的自信真的是头一回,究竟是谁给了你这么多搞事情的勇气,印度也流行梁静茹,是不是。不过不意外,毕竟莫迪政府是个什么都能够搞出来的政府,从“duang”地一下,抛出一个“废钞令”,搞了一个大变活“钞”,正儿八经的钱,说变废纸就变废纸了,除了玩大富翁棋,你可以用一用,其他的没有用武之地了啊。

再到“税制改革”,不光是税制被改革,国内上下男女老少的世界观,也都被一起“改革”了,“三观”都颠覆了呀,这种说翻脸就翻脸的政府,这跟我们家八个月大的“熊孩子”一样啊,他们有什么事儿是不敢做的呀。

最近莫迪真的心虚了,因为本月下旬,要进行总统和议会的选举,已经搞了那么多不攒人品的事儿,还有可能连任吗?莫迪说在线等,挺急的,等来等去,自己歪脑袋一拍,那找一个“背锅侠”转移一下国内矛盾吧,哪个国家人最好,国力还强,中国。

正好在这个结骨眼上,一向喜欢趟浑水的美国,也来凑热闹,6月份美方答应,和印度联合生产F16战机,可能是看印度飞饼飞得质量还不错,应该搞战机什么也不错,美国还不过瘾,又卖给一大批无人机给印度,价值20亿美金,要知道在此之前,美国只向“铁杆好基友”英国,卖出过这么先进的无人机。

就在印军越界的同一天,莫迪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这个访问我们之前也介绍过,握手,谁也没握过谁,最后抱一块儿了,再使劲,还能躺下。

这次访问印度特别心急,想早点跟美国确定关系,又想将心比心,用特朗普式的商人思维,早占商机,不过特朗普很大牌,说哎呀,我最近档期比较满,你们年底再来吧,这个我可没有说让你带什么贺岁礼、压岁钱、年货什么的,至少我嘴上没有说,你知道吗,结果印度等啊等,眼看着“一带一路”峰会,被美国跟日本放了鸽子,急了,说好的要带我一起飞呢,啊?坑队友啊,你们,赶紧在G20峰会之前,找机会见到了特朗普,话说这特朗普跟莫迪见面的时候,先说了一句话,听说咱俩都是国际“网红”啊。

这个没毛病,他们俩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在国际领导人里边是数一数二的,冲着这份交情,老大也没有让老二失望,承诺要维持奥巴马时期跟印度的高水平防务合作,还承认印度是美国的“主要防务伙伴”,虽然特朗普有点特不靠谱,但是最起码做生意这件事上,说一不二,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是不是,印度心里踏实了,抱紧了大腿,哥俩好,炸四方。

当然,印度开挂般的自信,也不完全是美国给的,因为印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叫做“迷之自信”。比方说一战之前英国曾经把印度称作叫“英国王冠上最明亮的钻石”,这真的让还觉得自己活在英国人统治下的一批印度人,内心非常的骄傲跟自豪,走路都带着钻石一般的闪亮和风采。再有2014年,是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在全世界47个国家,做了一项调查,数据显示,93%的印度人认为本国文化是世界上最好的文化,另有63%的印度人,认为印度在任何方面都比别的国家好。所以印度有一句谚语啊,叫“干巴爹,再不努力,上海就要赶超孟买”了。是啊,我们听说上海的“城中村”要改造了,孟买那个大贫民窟,现在怎么样了,想好了,你们什么时候拆迁吗?

所以说,印度最近搞了这么大动静,还是两个字,傲娇。去年印度心心念念想加入核供应国集团,但遭到6个国家反对,中国是其中一个带头反对的,印度心里好气,好没有面子,立马游行抵制中国货,发帖,12亿印度人一月不买中国货,中国萧条,12亿印度人一年不买中国货,中国崩溃,你还在买中国货吗?不是印度人。

结果到了今年,印度这口气还是没咽下去,就出现了之前说的那一幕,当然了,除了这个原因,我还觉得印度可能是想借机卖给咱们点东西,可是卖什么呀?咖喱,摩托车,别的不说,印度的摩托我真的服了,作为印度的国魂,机智实用的印度人民,根本不会满足于摩托车的日常使用,随随便便的花式耍杂技,就能够玩到阅兵上,一个摩托一个连,我们骑摩托车的水平搁印度,就是幼儿园水平,而且这个摩托车的质量,咱们不服不行。

各位看起来也不是经常看新闻的人,你们经常看海外编译的新闻,就会看到这样的报道,今天早晨新德里街头,两辆摩托车相撞,25人受伤,据不完全统计,到消息发出时,受伤人数已经上升至63人。

你这看人这个承载力,你再看看咱们的摩托车,在这个装备制造上面,中国至少落后印度了好几十年,而且说真的,人家这个摩托车的材料,来头特别大,人家印度现在有批摩托车,钢是从哪来的?航母,《泰晤士报》报道,印度有第一艘航母,是1957年英国卖给他们的“维克兰特号”,英国卖给他们一个二手航母,服役60多年,光荣退役了,就这么大一个东西太占地儿,怎么办呢?印度人拆吧拆吧,两百多个人吭哧吭哧拆8个月,这个“维克兰特号”它要是个人哪,内心肯定是崩溃的,老夫叱咤风云小100年,到了凌迟啊,还凌迟8个月,我不要面子的呀。

拆都要拆这么久,拆完以后,有一家汽车公司建议,说为了我们曾经的骄傲,继续延续它的辉煌,咱们把它造成摩托吧,这样印度百姓也很高兴,一想到自己骑在一个航母上,两轮开得更溜了,那不开挂,很难的。除了摩托车,印度可能还想卖咱们点电影、音乐,听说咱们这儿的人,也喜欢热闹,我们宝莱坞的“人海战术”,比你们春晚歌舞表演还要热闹。

而且听说你们喜欢开“脑洞”,我们的编剧,向来想像力天马行空,违反人体规律,脱离地心引力,那是小case,徒手接子弹,我们很多年前玩腻了,好吗?该开挂的时候不含糊,还有,你们最需要的freestyle,对吗,咱们印度满街都是freestyle,一言不合,我就跟你freestyle。

虽然印度这次在边境上冲突,对中国过于激动,但是能不能打,可不是几碗恒河水,几辆摩托车就能决定的,关键要看实力,人口咱不说了,足球比一下,也可以考虑啊,印度足协近年来有一个“小目标”,三到五年之内赶超中国男足,这恐怕是银河系里边,仅有的以超越中国男足为目标的球队。不过印度方面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真的是下功夫了,派小球员留学西班牙,向公众开放了大学的球场,现在看来有一丢丢成效了,今年5月份发布,最新一期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之中,印度国家队21年来首次升到100名,正好排100,都没有进前100,亚洲排名第11位,中国队再次世界排名81位呢,100以前。

在亚洲我们排第9,他们第11,就照这个逆袭速度啊,这真的要为中国男足捏把汗了,你们要加油好吗,当然还有一种拼实力的方法,就大家一起开黑,据说现在很多印度玩家,为了打一把《王者荣耀》真的是real拼哪,因为他们要克服这个语言障碍,还要学“黑话”,还需要在社交网站上面经营一些兴趣小组,总之一切的这个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有效地“开黑”,毕竟“挂”我们开了这么多年,“黑”很难开吗?

而对于咱们中国老百姓来说,中印边境出现摩擦,我们也能贡献一份力量,有句话,“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它不远,虽近,那抗议一下吧,那我们抗议点什么呢?瑜珈、咖喱、神油,不好,网上还有人说啊,说你这不是日本,日本的话还可以砸车,这印度我没有车可以砸,这样想的朋友你理性一点,印度有一个造车的公司叫塔塔,它的主业是生产塔塔牌小汽车,相当于印度的五菱宏光,你知道吧,神车,这个咱们这见不着,因为运不到这就破了那车,捎带脚的,它还拥有两个牌子,这俩印度小牌车,在咱们这想找也挺容易的,一个叫捷豹,一个叫路虎,叫要砸车那些人,这个砖在手里,不是用来砸车的,是用来搬的,祝你搬砖快乐。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责任编辑:郭敏 PV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