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晓田:对自身利益攸关者反对特朗普当总统 因不可预测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傅晓田、马家辉谈美国大选,傅晓田谈到,对自身利益攸关者反对特朗普当总统因不可预测,又谈到鲍勃·迪伦获诺贝尔奖的事情,窦文涛谈到, 鲍勃·迪伦拒绝领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傅晓田、马家辉谈美国大选,傅晓田谈到,对自身利益攸关者反对特朗普当总统因不可预测,又谈到鲍勃·迪伦获诺贝尔奖的事情,窦文涛谈到, 鲍勃·迪伦拒绝领奖,中国人意淫的一塌糊涂。

凤凰卫视10月1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晓田从这个反对妇女歧视一直要讲到反对一夫一妻制嘛。

傅晓田:没有,不是我,不是我。

窦文涛:咱们那天讲到这个特朗普和希拉里,我觉得有一个未尽之言,就是在这个辩论当中,你们觉得是不是美国媒体有偏向了。

傅晓田:反正都是这样说,对不对。

傅晓田:美大选辩论主持人打压特朗普太明显

窦文涛:我觉得我自认挺平衡的一个人,我看了他这个第一场辩论,我看到第二场辩论。我有点多心,虽然特朗普也是说,说你看你看你看她讲就可以我讲就不行,但是你比方说我是干主持人这一行的,我微微觉得,在场的那个媒体主持人似乎是有点打压特朗普。

傅晓田:没有微微,真的确实,太明显了,太明显了,对。

窦文涛:你美国的这种中立的这种媒体人他怎么反思呢。

傅晓田:我觉得这个从几个方面,第一个就是他那一场辩论是刚刚好他的那个不雅音频。

窦文涛:视频。

傅晓田:视频刚刚出来的时候,然后可能我觉得因为这个主持里面也有女士嘛,我觉得那就是天生的就反感他,很讨厌这个人,就你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

窦文涛:男的也有一点不给他机会。

傅晓田:是是是,对,男的也是,就所以他自己都在台上说,他说这个辩论是一比三,是这样子的嘛,但是我觉得那一场辩论要说的话,特朗普表现的太好了,对不对,然后我觉得印象特别深是那个希拉里说,她说你看就这样的人,我们敢把我们国家的司法系统交给他去掌握吗,好,然后下面就好,他说当然不敢了,这样的话你就坐牢了。

马家辉:耍嘴皮子。

傅晓田:对,耍嘴皮子。

马家辉:我觉得我记得我们前一集,我用了一个词common sense常识,当出现一个这样的候选人,他的没品还有荒唐已经我过了那个常识的底线的时候,比方说说你几十年没缴税,说表示我聪明,意思说怎么样懂得玩走那个法律漏洞,他过了常识了吧,任何一个负责任的公民都觉得有没有搞错,假如你这是聪明当我们是什么。所以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媒体这样来批评他,没品不是批评他什么,都针对他一点一点包括了不应该把公权利放在他手上。

窦文涛:而且呢这个事情要我说,总体上也是个平衡,因为之前呢我看美国媒体也有一个反思,就是在这个特朗普选情民意直线上升的时候,美国媒体就说,说我们都上了他的当,就是因为媒体就是好奇嘛,他这个放大炮,他这个放这种京剧,说我们一统计下来,这几个月以来,他占了我们百分之多少的版面这是谁造成的,所以实际上他也是。

傅晓田:他们在纠正。

窦文涛:向扬后抑,可能。

马家辉:我是觉得因为过了常识的底线,另外反而这个问题要倒过来看,为什么一个过了常识的底线的那么没品的人,到今天那个民意支持率还有百分之三十到四十,这个人这一群人到底是谁,因为一个居然叫俄国人来骇客来干预的人,一个什么要在美国什么建立围场等等的人,怎么还有百分之四十,美国好多人就讨论,这一群人是什么人,大体就是这群人吗,第一群是什么仇女狂,仇,仇恨。

窦文涛:仇恨妇女的。

马家辉:妇女,我不管他怎么烂,我就要不要给我们大美国给一个女总统出现,因为美国就是我们白人男人的,OK。然后第二个群体是什么呢?排外主义者嘛,就是排外吗,就是因为他的特朗普那个排外政策非常明显强悍的吗,还有当然这是白人至上嘛这个,所以我们应该看怎么会呢,我想不通的,百分之三四十。

傅晓田:其实说到这个,我觉得就是什么呢?还有一个我刚才其实讲到那个说辩论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个什么,其实美国他的这个主流的媒体导向我觉得现在开始慢慢的我觉得他们开始达成一种共识,要在最后要来做一种集体的这种舆论纠正,因为不是说CNN就是希拉里的嘛,有这种说法,肯定CNN他们在搞这个辩论肯定这个倾向性很明显。可能在一开始还有注意我们是一个公正的中立的一个媒体,但是一看这不行了,大家的舆论好像一边倒,开始支持特朗普了,这个时候他们就开始出手了这是一个。另外一个呢我觉得也是,说到支持特朗普的和反对特朗普的,我的感觉很明显是什么,利益不攸关者,反而是支持特朗普的,那些就是谁来当美国总统对自己有着那种切身的一种影响的人,那是坚决的反对特朗普来当。因为他们觉得特朗普当第一美国乱了,第二就觉得他们说是一个,就是美国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一个总统。第三,他们觉得肯定也当不了四年,中间肯定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会是这样的。

窦文涛:就是说希拉里至少她再不行,也是一个可以预测的总统。

傅晓田:是。

窦文涛:但是认为特朗普将会不可预测。

傅晓田:对,甚至因为我最近也有做一些就是美国方面的一些采访,他们的说法是什么,我就问我说如果说特朗普当了美国总统会怎么样,他说他没有办法组阁的,就是没有人会愿意去为他工作,现在不是出来吗共和党的主席都已经在暗示,他不希望看到特朗普赢,就连自己的党不是党高层甚至党主席都不支持他,这样子。

马家辉:你碰到好心地的人,就是因为共和党虽然已经都希望把他赶下来了嘛,可是我们看到全世界的政治都是讲,当你坐上去你有权的时候,当初反对你的人就过来讨饭吃。

傅晓田:我当时,马先生,我当时你知道吗我当时跟他采访的是一个美国的一个也是前政要了,我就说我说在那个时候,我们就要,我说一旦他有了这样的权利,是不是人就去了,他当时就说,他权利也没有魔法,就是这样子。

马家辉:这是他的体面的判断,可是我们看到的是事实,就是他当然事情没发生嘛,可是我们看到古往今来古今中外,当你坐在那边你再差的人,你的屁股坐在权利位置过来。

傅晓田:所以你觉得这个不用担心。

马家辉:多少人过来,可是当然不会有人才那是事实。

窦文涛:对,我也觉得,其实真让特朗普当了,我觉得也无大碍。

傅晓田:也就当了。

窦文涛:他最多是一个有点像,你看菲律宾那个有个什么杜特尔特嘛,这个人有点小脾气,有点小脾气,他可能会发发牢骚,其实有的时候在花边新闻里出现一下,我就觉得他真当了总统,责任所以说这个自由为什么就人们讲,你说你要自由,自由是跟责任相伴的,当你真的有了责任的时候,他的这个自由我就觉得,他是个精明的商人你承认吗,其实他们有人讲,说美国什么体制,美国就是个大公司。

傅晓田:真是是。

窦文涛:他就是个大公司,他这个公司架构各方各面是互相捆绑互相制约的,你一个特朗普你能翻多大的天。

傅晓田:我觉得这一次美国他这个选情让我就想到,我们平时自己玩的那个杀人游戏你知道嘛,就是杀人游戏游戏是刚刚开局的时候,很多人十几个人围一圈,拿杀手牌的和拿警察牌的,往往是最谨慎的,最把这场游戏当做自己的游戏的,一定不会乱说一句话,倒是那些拿平民牌的,一开始就让你猜是谁就乱说,就有点像现在美国那些支持特朗普的人,反正事不关己,我随便说,我觉得就是他,他在笑你看就会这样子,我觉得这次我就要支持特朗普,因为他说的话好玩,就是这种,但是呢一旦是真正是位置稍微比较高一点,或者是他们已经有一些可能相关的一些利益或者一些结构在那里了,他们就要悉心的保护,觉得自己有相关的利益在里面。

窦文涛:我当然没有什么证据,但是我都是听着桌面底下的,我怎么听美国方向上有的朋友甚至说真跟纸牌屋似的,都有的人我的有的美国朋友说,说这个要是希拉里真当上你看着吧,他们就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传闻,说甚至真的这夫妻俩跟一些人命都有关系,你听说过吗。

马家辉:以前有,以前有,就是克林顿当总统的时候,他们有个好朋友是读法律系的学院的时候一起来合作的,也好像在克林顿当州长的时候,他们有包一些工程牵扯一些财务问题的,后来也当他白宫的某个岗位的顾问后来死掉吗,自杀,神秘自杀嘛,因为而且那时候的案件,就案件在他们当州长的时候,那个财务案件被调查,他自杀就了案,我没记错大概是这样,是人命,可是你法律我没有办法我只能怀疑,没有办法证明你们有。

傅晓田:这个我都还没有听说过。

马家辉:有,那是很大的新闻了。

窦文涛:晓田,不到黑暗的世界。咱们讲点光明的世界,这个最近美国就是老吸引人,连美国的鲍勃·迪伦得了诺贝尔文学奖,我觉得这很传奇,不过咱们,你知道鲍勃·迪伦谁都喜欢。

傅晓田:是你的最爱,我记得,你就经常说他。

窦文涛: 鲍勃·迪伦拒绝领奖中国人意淫的一塌糊涂

窦文涛:最爱也是之一吧,而且你想就是一个十九岁的一个年轻人,发出的声音是老苍的声音,就发出那种流浪汉那种嗓子的那种声音,走到一个酒吧当年到纽约走到一个酒吧,说老板你能给我找个地方住吗,上去说一段,就跟咱们其实跟咱们中国街头那种打着板,吹口琴,弹就来了一段,就鲍勃·迪伦就是那样开始的,所以这人太有魅力了,咱们可以看看,那样小鲜肉的模样,但是唱出来的声音是破铜烂铁一样的,所以极有魅力,你看看。

窦文涛:家辉这也是你们文学界的事了,不过这次到底这个鲍勃·迪伦他是拒绝了还是没拒绝,中国人意淫的一塌糊涂,连他拒绝领诺奖的词,我觉得写的非常好是吧。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         周二至周六0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10-19锵锵三人行 傅晓田:美大选辩论主持人打压特朗普太明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0/63af0458-e45f-400d-bc06-c340de82e50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