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阅兵:习近平会见连战 强调国共双方配合协同抗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李炜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连战的时候,共同回忆抗战的历史。《信报》说,而且连战还强调,毛泽东领导敌后的战场抗日,而且习近平强调双方相互配合,协作作战,国民党也是在抗战的主战场。 凤

 
    超过7000名叙利亚儿童在战争中死亡    
    
    搅乱叙利亚局势的那些西方政客们要知道,根据联合国统计,现在叙利亚的难民有400万人,而且超过7000名的叙利亚儿童,在战争中身亡。
    
    新西兰11月换国旗,请看《天天速报》。
    
    这是新加坡的海峡时报和联合早报,都是关心911,911是什么日子?911是新加坡的选举日,有246万选民来选举,有9个政党,181个人参选。这是《自由时报》,新西兰,不是新加坡了,新西兰香港也翻译成叫纽西兰,我有一个朋友说,我去过纽西兰,没去过新西兰,这是一个国家,他要去英国化,就把那个米字去没有了,原来米字区代表英国的三个地方,所以现在米去了,变成草了,新西兰人不吃大米,要吃草了,草是当地的土特产。共同网,东京的奥委会决定停用会章,因为会章是盗窃的山寨版,盗窃的谁呢?盗窃的比利时的。比利时设计的是这么一个字,它奥运会用的是这个,所以不要老说中国山寨,日本人是山寨大王和先驱,你看它的多少东西都是山寨的,也可以理解,农业国转变的过程。
    
    《中国时报》,秘鲁的大盗,盗窃飞机场,抢了123公斤黄金,不过已经抓住一部分人,跑不掉的。波兰发现了纳粹的黄金列车,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迹,这是《中国时报》,也是发现纳粹抢走的东西。《华尔街日报》,南非的金矿,现在面临着很多的问题,为什么呢?因为黄金的价格太低了,对他们来讲,开采成本不划算了已经。《纽约时报》,奥巴马到阿拉斯加访问,有人说他干什么呢?是来破冰看这个裂缝,还是要跟俄罗斯争北京的权力呢?美国有150万人家庭生活在极度的贫困线下,就是一天2美金以下,真是可怜,还有5000多万人的医疗保险还没有解决,奥巴马可能在任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了。而且他要上一个节目叫《荒野求生》,体验在荒野跋山涉水,是不是奥巴马为自己退休后的工作准备热身?最新统计,美国在8月份,6个警察被人射击,有103个民众死在了警察的枪下。俄罗斯的统计,这就是2015年每个月死亡的统计。
    
    BBC报道,希拉里克林顿任国务卿时期的电子邮件,将被公开,因为她用私人电脑处理公务,《纽约周报》也是讲这个。《星岛日报》,马来西亚秋后算帐,召集搞游行的那些领袖,政府传话。《经济日报》,挪威人住的监狱非常漂亮,这就是一个人的单人房间,现在它的房间不够住了,于是挪威政府跑到隔壁,跑到荷兰租监狱,让他们的犯人到邻国去住。住监狱还带出国的,要不要办签证呢?《中时电子报》,北京高丽航空公司被列为全球最糟糕的公司,但是他们的空姐应该是最漂亮的,坐飞机看空姐就行了。共同网,索尼,日本的机器狗,列入日本未来的技术遗产。《信报》,三星也在推独立运作的智能表,可以脱离开手机,然后电力更强,反击苹果。
    
    Google也在改型,大家知道Google的logo很长,现在改成简单化,把颜色放在一个字母上,将来好做logo。这个是大家知道,儿童上课,现在深圳到香港上学的过境儿童非常之多,他们路上要花好几个小时,你只要过关,就可以看见大批的儿童,很心疼。《星岛日报》,香港政府1到7月份,开了72万张牛肉干,不是叫你吃的,牛肉干是香港人说的罚款单,因为它是红颜色的,所以像牛肉干。政府进帐2.3亿,注意,乱停车收费,这是乱停车罚款。《文汇报》,旅客持续下跌,所以特首说,我们要成为一个好客的城市,而且你把游客赶走,是送客容易请客难。《大公报》,香港十万港人需要登记手机卡,因为他们在内地买的手机没有实名登记。《大公报》,副总理张高丽说,要彻底检查清查天津爆炸案的背景,肇事者的背景是什么,不要怕后台,这也是已经确认159名遇难,还有14人失联。
    
    《经济日报》,内地的100个楼价回暖,16个月首次出现双涨,这是辽宁高效开学,拿二维码来寻找自己哪个班,而且马上就入网。美国之音,美国肯塔基的官员不管法院怎么裁定,是拒发同性恋的结婚证,他说我是信上帝的,我不信法。现在太平洋上三个飓风在排队走,不过还是阅兵以后的事情。广告回来,继续读报。
    
    两岸共同缅怀抗战史,请看《天天焦点》。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上午,为抗战老兵颁发纪念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观察者有报道,新华网有报道,有三类不同的勋章,纪念不同的历史功绩。解放军的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向外军方队和代表队颁发纪念品,中国军网,看这纪念品多漂亮,一把军刀。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阅兵

2015-09-02有报天天读 习近平会见连战 强调国共双方配合协同抗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21ce42a8-3cd4-4479-a959-e19aaa7c477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