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人民币贬值影响大让中国震惊 中国陷危机是假警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李炜表示,中国70个城市的房价基本上是稳定,甚至有些地方是在掉,带动的什么家用电器、家具、物流都很不活跃,而且一到7月份,中国的地产行业利用外资下降了24.5%,仅仅利用了只有185亿外资

    
    法国推销两栖攻击舰
    
    李炜:法国现在为它的外交政策的失误买单,现在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就是法国要退给俄罗斯多少钱呢?6亿欧元,干什么呢,它答应给人家生产两栖攻击舰,这是个军舰,结果后来因为乌克兰问题,法国又不卖给俄罗斯了,不卖给俄罗斯,它砸手上,这么贵的舰谁买呢,法国想到一个买主,是不是到马来西亚去卖给马来西亚呢,马来西亚能养得起吗?马来西亚老是掉飞机,你卖给人军舰干什么,对吧,所以马来西亚经济也不是很好的,你这时候推销,还不如向中国推销呢,中国还不一定要呢,你以为,真是的。
   
    俄罗斯,俄罗斯空军的总司令说,T-50飞机国家试验将在2016年结束,T-50是什么呢?T-50是俄罗斯的第一代的隐性战机,类似中国的歼-20和美国的F-35和F-22。
    
    《联合早报》普京成为俄罗斯的第一骄傲,那么这是民调显示,中国的第一骄傲肯定有,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是《印度时报》,那么巴基斯坦据说,有人认为它一年能生产20个核弹头,那么到10年后,它将成为拥有核武器最多的第三个国家,这是《金融时报》也是讲,但是印度也没闲着呀,印度说它生产20个,我也能生产10个,那么这个核力,当然这个现在主要是讲巴基斯坦。
    
    BBC报道,现在菲律宾感觉要求美国保护它,要求美国在南海帮助菲律宾,这个跟中国对抗。这是共同网,安倍有可能不经过投票,就能够连任自民党的总裁,那么日经中文网也是,你看见没有,日本就是这样,你越折腾越会支撑你,党内就是这样,能否来个上台以后,这个来个安倍经济学的2.0呢?安倍的三支箭到现在都没有发挥作用,是不是再点三把火呢。
    
    《大公报》安保法很难通过参议院,安倍很头疼,为什么呢?因为民间反对声音太大了,300名法律学者批评,这是伪宪,而且108名的高校连署要求废除。这是希腊,希腊现在的看守的总理是谁呢?是这位女士,她叫什么呢?叫塔努,塔努有可能成为希腊的首位女总理,这是有关的报道。
    
    《华尔街日报》现在Google跟欧盟在打官司,为什么呢?欧盟控告Google,就是美国那家公司,搜索网络公司说是它搞垄断,他说我没有垄断,没有垄断,你让点市场给百度好不好呢,《金融时报》。
    
    《明报》报道,内地客就是中国内地客到瑞士旅游景点都是中国人,现在他们当地设的叫亚洲的专车,而且专车里面看见没有,画了这么个标记,告诉上厕所应该坐着上,不是蹲着上,这是不是搞亚洲种族歧视呢,他说没有,虽然有亚洲人专用的车厢,但是欧洲人坐的车厢你也可以上,主要是人太多了。
    
    《明报》报道,曼谷的大爆炸警察查20个土耳其人,看见没有,还是跟土耳其有关系。这是不满女儿恋上了她的继子,继子就是跟继父不是她自己生的,结果这个名媛,这就是母亲下手把自己的亲闺女给杀死了,你说还有这样的事情。《大公报》偷情网,偷情网是美国那个网站,发现了有8名欧盟的官员,关键是发现了这个偷情网的网主,自己本人就婚外情。
    
    这是《星岛日报》,广西有这么一个人,就这个家伙,大家要记住,他搞了个叫助学网,其实他是诱骗女生,去诱奸多名的女生,所以要小心,这个人35岁,姓王的。参考消息,天津交通委员会的官员叫董永存跳楼身亡,同事们觉得事发很突然。
    
    这是南华早报中文网,理财要从娃娃抓起,广东省开启中小学金融教育试点,广州的中小学要教学生怎么炒股,这个是个新鲜事。《南洋商报》日本,日本这个暑假一过呢,这个自杀率在上升,现在日本的图书馆赶快发邀请,说你不要害怕,不要觉得上学生不如死,来图书馆吧,图书馆能让你心情缓和一下。
    
    《南华早报》现在日本修改乘坐扶手电梯的规律了,大家知道,去日本都知道,一边是站的,一边走出通道,现在发现这样对扶手电梯损害很大,因为这扶手电梯必须要力量均衡,两边都站上人才好,于是他改了,现在要求两边都站人,看见没有,跟过去不一样,这是日本的新的规矩。
   
    巴黎成立一个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收藏什么东西呢,专门收藏仿冒的这个产品,以这个袜子为例,所有的名牌在一个袜子上印的,你说这种到底是什么牌子,所以这种牌子也很好印。
    
    今年这个麦加朝圣,麦加朝圣是穆斯林的盛大的一个活动,有150万人参加,到这个沙特阿拉伯,中国也组织了穆斯林团,今年新疆组织了三千人到麦加去朝圣,在9月20号左右。
    
    这是铜锣湾租金大跌,铜锣湾的租金劈价多少?劈价52%,希望人来租,这个表铺,表铺我前两天问一个朋友,说是买这个珍贵表,自从反腐以来,名表没人买了,所以这个市场的繁荣,如果是靠腐败支持的话,我们不要这种繁荣,由于香港的内地客巨减,这个海洋公园的暑假客人掉了15%,而且尖沙咀,下个月马上要关掉,关掉又要减少,好多人来,这就是星光大道,那么以后它重新要给这个改造,改造时间要多长呢,要三年,三年完了才开放,所以9月份你们赶快来看,到10月份可能就关完了。
    
    另外这个改造完了以后,这个地方是有个舞台表演的,然后还有这个电影摆到这边来了,这还有好多的酒吧和小吃,然后看火花的,另外我建议,不要学悉尼那个歌剧院,把文化中心修到这,别的城市要小心,这个本来是很好的景点,你修的是室内的,你浪费了这个景点,如果是能关紧的话效果更好,所以悉尼歌剧院的设计,应该是个不理想的设计,香港也是有这个问题。
    
    好,《文汇报》搞占中的三个学生头目,现在被法院起诉,这叫双学三头目被起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世界

2015-08-28有报天天读 内地房地产市场放猛料 解除10年“限外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8/b63a41a9-81e2-4a0e-9f0d-489909683e0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