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人民币贬值影响大让中国震惊 中国陷危机是假警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李炜表示,中国70个城市的房价基本上是稳定,甚至有些地方是在掉,带动的什么家用电器、家具、物流都很不活跃,而且一到7月份,中国的地产行业利用外资下降了24.5%,仅仅利用了只有185亿外资

    核心内容:《纽约时报》报道,中国陷入危机是个假的警报,美国人写了一篇文章,文章说根本中国的经济没有什么危机,不要吓唬世界。 路透社报道,中国的经济相好势头并没有改变,随着政策的落实,下半年有望保持平稳。
 
    凤凰卫视8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下个月香港的尖沙咀星光大道将关闭进行改造,关闭时间为三年,所以你要来看星光大道,要来早点来,要不然就三年后再来。
    
    美国二季度的经济数据好过预期股市大涨
    
    李炜:《CHINADAILY》9月3号阅兵,外国的阅兵的方队已经到了中国,开始集训,你看见没有各,各国都在集训,在中国的这个状态,有好多国家和部队都过来,这应该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次。《旺报》普京将到中国来访问,而且参加阅兵,习近平、普京好交情,俄军93人参加阅兵。《文汇报》中国元首将会谈签能源和基础建设的协议。
    
    《CHINADAILY》也是讲中俄的关系,中俄将互相增设领事馆。《旺报》也是讲,习近平和普京近两年的活动,你看会见的次数,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次数是非常之多呀,程国平说,9月3号的纪念活动,外国元首出席的规模是创历史的记录。
    
    这是《华尔街日报》,二季度美国的经济增长呢,曝出来的数字是3.7%,而市场预期是2.3%,你这约期也太不准了,结果是远远高过预期,使得二季度的经济猛涨,带动了美国的股市也是大涨,《金融时报》。
    
    《经济日报》三大利好带动,美股飙升381点,4季度增长了3.7%,远远高过市场预期。《信报》日本、欧洲QE随时要加加码,大家知道日本和欧洲都在狂印钞票,就是所谓的宽松货币政策,那么现在他们又准备再加码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汇市在跌,这个油价也在跌,汇市在升,油价在跌,它没办法,这是《经济日报》国家队入市稳政局,稳这个股市的局,所以呢,沪指冲升5.3%,这是讲的昨天的,政金公司再筹资金额度达到1.4万亿人民币。
    
    《旺报》股市变化大,马云又当大陆的首富了,股市一变,每个人的股票不一样,所以你看马云,本来是王健林跑上去了,现在马云又跑上去了,然后是马化腾、宗庆后、李彦宏、刘永行、王文银、雷军、刘强东、何享健。
    
    这是楼继伟,国家财政部长说,今年地方政府置换债券的额度增加到3.2万亿,也是帮助地方政府呢,腾出手来搞一些基本建设,地方债务置换巨石落地,对冲债务风险,同时助力基建投资。路透社,人民币贬值的影响之大,让中国感到震惊,考虑安抚市场的情绪,现在中国政府做的一切的手段,都是安抚是谁?安抚这个情绪,别急,别急,慢慢来,而且安抚情绪的手段,其中一个是中国据说抛售了一千多亿美金的美国债券,而且事先给美国政府打了招呼,说我要不抛的话呢,人民币贬的更厉害,我抛点美债呢,来稳定人民币,这样大家都有好处。
    
    路透社,中国的经济相好势头并没有改变,随着政策的落实,下半年有望保持平稳,发改委。焦点:中国并不缺顶层设计的改革方案,设计的很多方案,但是在推进的时候,就会碰到这样那样的困难,这回股市的波动,我们就看到了这个推动改革有多不容易。
 
     《纽约时报》中国陷入危机是个假的警报
  
    《纽约时报》中国陷入危机是个假的警报,这是美国人写文章,说根本中国的经济没有什么危机,不要吓唬世界。《经济日报》中国和泰国的铁路敲定了,最快10月份动工,原来大米换铁路的方案改了,为什么呢?因为泰国说不换了,关键是它也没钱,原来准备修高铁是每小时二百公里,现在没那么多钱,说咱不修高铁了,就修个一般铁路吧,时速180公里,180公里但是票就便宜了,你要从昆明坐火车去曼谷的话呢,大约就七百多块钱人民币,但你要有思想准备,时速只有180公里一小时,中国人现在已经不习惯坐这种慢车了,180公里,但是印度的平均火车时速只有40公里,一小时40公里,印尼的高速公路也在竞争,高铁竞争跟谁竞争呢?肯定就是亚洲就是中国和日本在竞争,所以印尼正在坐享说是我要最优惠的和最好技术的,你们两家争吧。
    
    中央通讯社,就是美国那个记者他这个把,自己把自己杀人的过程全部拍上这个电视片,而且用手机拍,所以当时呢,这个摄影师根本没想到,这个人是拿着手机,你看他开枪的一瞬间,全部被照下来,这个人临死前,他做这些就是他的这个传媒人,你看他临死前,把这些东西都拍下来,又放到网上,他死了以后这些东西还在传,传尽管好多网站都在删,紧删慢删不如这个传的速度快,这《纽约时报》也是美国记者被杀,社交媒体成了帮凶吗?肯定社交媒体是有责任的。
    
    今日俄罗斯,现在BBC,英国的记者跑到自杀这个人的跟前,地方去采访,结果警察去了以后呢,强制要他们删掉所录的相,这美国警察够厉害,结果英国人也没办法。看见没有这个相片,这就是那个摄影记者被打死,在他打死一瞬间,拿摄像机对准了这个枪手,照下了枪手行凶的过程。这是《文汇报》枪击一日两宗,美国除了这个还有另外一宗,那么所以这个死者,女死者的这个父亲盼望加强枪支的管理。
    
    《明报》报道。那么我昨天说了,美国枪支案,枪击案永远会是长期伴随美国历史往下延续,而欧洲是长期伴随难民问题往下延续,在今后20年是不会变的,利比亚两艘移民船翻,数百人丧生,真是人的人命多不值钱,叫他们,没人去关心,《卫报》也是讲,现在而且发现箱子里有50个人,也是死了,怎么死的呢?死在这种集装箱,这个运人的箱子里,有50条这个尸体,而且有些尸体都渗出水来,而且这个走私的人呢,这个偷渡客的蛇头找不着,跑掉了,有50具尸体被发现,成了欧洲的一大新闻。
    
    新浪网,讲这个奥地利发现50具难民的尸体,德国总理说这是移民的警钟,这就是德文的当地的报纸,标准报也是讲,大家都对这个震惊,这么多移民的人给死掉。
    
    BBC报道,英国移民人数是创记录,欧盟以外中国人最多,现在在英国有多少外国人呢?有830万,就是每八个人,有一个就是外国人,所以中国人还居然是欧盟以外最多的。先去看天天浮世绘。
    
    李炜:现在正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是2008年以后中国北京办奥运会以后的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世界

2015-08-28有报天天读 内地房地产市场放猛料 解除10年“限外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8/b63a41a9-81e2-4a0e-9f0d-489909683e0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