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心姐姐卢勤曾因伤住院 母亲回信仅三个字“太好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知心姐姐卢勤插队的时候腰部受伤,医院主任说必须住院,于是卢勤给自己的妈妈写了封信,没想到卢勤的母亲回信就写了三个字:“太好了!”。从此,知心姐姐也将这样一种乐观阳

    
    豫荐:《恐怖直播》
    
    陈鲁豫: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韩国电影,叫《The Terror Live》《恐怖直播》,叫恐怖,其实不是一个恐怖片,它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像是悬疑,犯罪类的电影。电影导演是一个80后导演,这部电影在韩国是2013年的时候,当时卖片,票房是排在了当年的第六位。这部电影的投入是35亿韩元,我一听以为是个天文数字,后来我查了一下相当于2100万人民币,不算是一个大制作,可能算是比较中低成本的,在6天之内就吸引了200万观影的人数。而在那一年,它吸引了500万多的观众去观看这部影片,所以票房是卡在前六位,属于低成本,高票房,口碑也非常好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最神的一点,时长差不多98分钟,有超过80分钟,电影就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内完成,大多数时候你就看到一个人,几乎是演独角戏,一个封闭的场景,但是情节发生的丝丝入扣,让你很少能够有喘息的机会,讲的是什么呢?电台的主持人,就是他河正宇演的,他在主持早晨的一个节目的时候,接听了一个听众的热线电话,那个听众说我要炸掉汉江上的麻浦大桥。他当时以为是恶作剧,刚要挂上的时候,他看到了大桥爆炸的画面,然后他就决定要做一个直播,他认为这个直播可以帮助自己挽救已经岌岌可危的他的走下坡路的事业,然后故事就由此开始了。在这儿我不想剧透,因为这部电影值得去看,反正完全不像是我们通常意义上能够想到的好莱坞类型片那样。在这部电影里面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完全的好人或者是坏人,你能够从每个人身上看到人性的不完美,甚至是人性的阴暗的那一面。
    
    这个演员名叫河正宇,他在韩国被人认为是连头发都会表演的,那样的演技派的演员。他在影片当中,他的表演非常有层次,你能够看到他从镇定到恐惧,到绝望,到失望,一个整个非常细腻的内心的感受。然后能够看到小人物的无奈,结果会跟你想的不太一样,所以我建议大家去看一下,这是我今天的推荐。谢谢大家。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敬一丹 卢勤

2015-08-11鲁豫有约 敬一丹——退而不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1/2d69450b-6a90-4053-b4d8-24f4e4f9697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