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2010年03月25日 10:4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皇牌大放送]

由凤凰卫视倡议、发起,联合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最富影响力的多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共同主办之每年一度“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评选出十多位“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得主,以表彰2009-2010年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产生影响,并受到全球关注的杰出华人。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是华人世界富有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品牌,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晚会冠盖云集,华人精英汇聚,“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已经成为全球华人的年度瞩目盛事。

“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再度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凤凰卫视将向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播晚会盛况。 >>>>点击进入专题

《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详情

举行日期: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举行时间:19:30

举行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华人盛典奖项类别

终身成就 科学研究 公共事务 体育竞技 文化艺术 希望之星

晚会结构特色

阐述─由著名凤凰主持人告诉您获奖者的故事

表彰─邀请最具份量的颁奖嘉宾表彰及颁发奖项

分享─所有获奖者亲临盛典现场分享个人感受和人生经历

互动─各个联合主办媒体派出代表向每一位获奖者提出全球观众关心的一个问题,由获奖者即时回答

表演─邀请优秀的歌手、乐队和艺术团体担任晚会表演嘉宾

《皇牌大放送》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27/03/2010(周六)(21:40-24:25)

重播:28/03/2010(周日)(05:15-07:40)

重播:28/03/2010(周日)(14:40-17:35)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