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硝烟散去-台海心战全纪录
2010年03月11日 14:4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皇牌大放送] [台海心战]

今年台海两岸共度元宵,然而金厦海域曾经炮火连天,天空飘散着传单,海底潜伏着蛙人。

如今,两岸只有一个共同心愿,不动武解决统一问题。

本期节目:“硝烟散去-台海心战全纪录”。

背景资料:曾经,大陆解放军总政治部下令将“舆论战、心理战、法律战”列进中央军委新颁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条例》,并通令官兵学习有关“三战”理论,推动全军的“三战”研究和训练。解放军在“三战”理论和实战上都取得了积极成果。台湾当局和台军十分关注解放军提出的“三战”策略,台“国防部”设立了一个专案小组,负责研究解放军“三战”策略的运作,并着手进行针对性准备,初步形成了对“三战”进行反制的一些思路和做法,并积极运用到实际训练当中加以验证。两岸军方展开了行之有效的心理攻防战。殊不知,早在几十年前,当“解放台湾”和“反攻大陆”这两个口号隔海交战之时,心理战、舆论战就已经登上了国共的战场...

《皇牌大放送》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播出时间: 3月13日 (周六 )21:40-23:00

回放时间: 3月14日 (周日) 06:00-07:30 16:00-17:30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